新浪汽车
呼和浩特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 2012呼和浩特车展专题 >正文

广汽丰田 凯美瑞-混动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凯美瑞尊瑞展车到店 全面接受预订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11日 06:04   易车网   字号:

  编辑从呼市广汽丰田康泰靖达获悉,凯美瑞尊瑞展车目前已经到达该店,并全面接受预定,目前订金为2万元,提车周期15-30天左右,详情如下表:

城市 到店时间 型号 颜色 订金 提车周期 有无试驾车 行情
呼和浩特 7月5日 2.5L CVT HQ 旗舰版 白色(1台) 2万元 15-30天 暂无优惠

  凯美瑞•尊瑞作为全新第七代凯美瑞三大车系中定位最高端的车型,以巅峰科技打造出豪华、环保、时尚新高度,并通过更加亲民的价格体现出对消费者十足的友好和诚意,我们希望把它打造成让老百姓买得起用得起、具有世界顶级水平的油电混合双擎动力汽车,相信它一定能成为推动混合动力技术在中国普及的领军车型。

  动力上,凯美瑞•尊瑞采用全新2.5L 4AR-FXE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配以输出功率强劲的电动机,不仅综合功率高达151千瓦,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8.8秒,实现了强劲超群的动力输出,也最终将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降至令人惊叹的5.3L,比同排量汽油车型节省燃油32%,比同排量、同等动力输出的豪华车节省燃油约40%-50%。凯美瑞•尊瑞以2.5L媲美3.0L动力,而其燃油经济性却堪比小型车

  凯美瑞•尊瑞新增了EV电动机模式驱动,可依靠纯电动机驱动实现零排放。与同级别汽油版车型相比,凯美瑞•尊瑞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更是减少了近32%,符合最新的国五排放标准,也符合世界上最严格的尾气标准。

了解更多呼和浩特行情

关注凯美瑞-混动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张靖)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