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西安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林荫大道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别克林荫大道部分现车销售 优惠1.5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10日 09:2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西安讯 别克林荫大道是一款纯正的行政商务车,外观大气,空间宽敞,配置丰富。近日,编辑从上海通用别克西安某经销商处了解到,近期购买林荫大道车型可现金优惠15000元,店内部分现车销售。详情参见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情况 备注
林荫大道 3.0 博鳌亚洲论坛版 38.80万 37.30万 15000元 部分现车
林荫大道 3.0 舒适版 32.99万 31.49万 15000元 部分现车
林荫大道 3.0 豪华版 36.99万 35.49万 15000元 部分现车
林荫大道 3.0 旗舰版 42.99万 41.49万 15000元 部分现车
制表:新浪汽车陕西站http://xa.auto.sina.com.cn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林荫大道长5175mm,宽1899mm,高1480mm,轴距3009mm的车身尺寸在豪华高档车市场中独树一帜。源自别克品牌的V6发动机传承,林荫大道搭载的3.0L V6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汇聚了当今最先进的发动机技术,以澎湃的187 kW / 6700 rpm最大功率、296 Nm / 2900 rpm最大扭矩推动车辆在8.3秒内完成 0~100 km/h加速,同时燃油经济性也显着提升,废气排放大幅减少25%,充分体现了“更好性能、更低能耗、更少排放”的绿色科技。

  别克林荫大道的后排座椅采用双独立可电控滑动,头枕可6向调节,德国进口三段可调充气式按摩靠背。后排中央扶手附带中控台,集成了座椅坐垫、椅背、头枕等多个电动调节按键,加之高级剧院式DVD影音娱乐系统和空调控制功能键等。正副驾驶席带有8向电动调节、腰托调节和加热按摩功能。

  保养方面:林荫大道由别克提供2年或5万公里的质保服务,日常的保养周期在5000公里,根据保养科目不同,费用也不相同,小保养的费用在600元左右,大的保养费用在1000元左右。

  编辑短评:作为美系豪华车的典型代表,林荫大道的外观非常具有王者风范,超长的轴距造就了宽敞的内部空间,而且操控性很不错好,同时车辆安全性能也比较高。但是林荫大道同样没有摆脱美系车高油耗的弊端。与同级别的奔驰、宝马奥迪相比,品牌影响力也要差很多,林荫大道要想在高手如林的豪华车市场脱颖而出,提高品牌影响力和驾乘者的尊贵体验是最好的途径。

了解更多西安行情

关注林荫大道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KevinZ)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