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华晨宝马 宝马X1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成都购宝马X1优惠3万元 部分车型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10日 09:1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成都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成都宝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该店内有部分X1现车,购车最高可优惠3万元。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情况 备注
2012款 xDrive28i领先型
45.80万 42.80万 3万 有现车
2012款 xDrive28i豪华型
49.80万 46.80万 3万 有现车
制表:新浪汽车成都站http://cd.auto.sina.com.cn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外观方面,国产后的X1依旧保持了进口款车型的所有特点,例如漂亮的日间行车灯、全景天窗等。而像车顶行李架、前后护板以及黑色包围,这些SUV不可缺少的元素,国产X1肯定也不会缺少。尺寸方面,国产的版本和之前进口车型没有不同,同样为4454*1798*1545,相比即将上市的奥迪Q3,其体积略大。

  华晨宝马X1(配置 图库 口碑)的内饰氛围和布局仍保留有几年前宝马品牌的鲜明特征,内饰做工到用料都和进口X1车型完全一样。配色方面,18i车型仅提供全黑色的内饰,比较符合年轻用户的胃口。如果要说sDrive18i时尚型与豪华型配置车型的不同,主要体现在银色面板、自动空调、iDrive系统、防炫目后视镜、自动巡航、织布座椅、座椅加热几个方面。

  动力方面华晨宝马X1提供了三种动力选择,其中入门级的sDrive18i车型使用的依旧是原来那台N46B20系列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xDrive20i和28i车型使用的则是全新的N20B20系列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xDrive 20i车型搭载的低功率版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5000rpm,最大扭矩为270牛米/1250-4500rpm。xDrive 28i车型装备的则是高功率版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5马力/5000rpm,最大扭矩为350牛米/1250-4800rpm。

  新浪口碑:车友#haisaiguangsu#表示,宝马X1外形时尚动感,做工细致,配置较高,操控特别出色,虽然是一款SUV,但驾驶感觉跟轿车一样。编辑认为宝马X1以前出色的操控扎实的做工深得部分消费者的喜爱,但较高的售价也拒绝了一部分潜在购买者,如果X1能把价格降下来的话相信会是大部分追求操控车迷的选择。(实习编辑:马旭)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宝马X1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KevinZ)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