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昌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别克 昂科雷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别克昂科雷现金优惠2万元 店内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10日 08:5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南昌汽车讯 只要昂科雷(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驶上街头,一定是回头率足够高的一款车,它庞大的车身甚至超过了奥迪Q7,但是售价不到60万。现在买车还享受2万元现金优惠,另外赠送原装脚踏板,江西运通别克青山湖店有现车。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名称

厂家指导价

市场价

优惠幅度

备注

2010Enclave昂科雷3.6L精英版

52.90万元

50.90万元

2.00万元

有现车

2010Enclave昂科雷3.6L旗舰版

59.90万元

57.90万元

2.00万元

有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2-7-9 制表:新浪南昌汽车 http://nc.auto.sina.com.cn/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外观方面,如果说昂科雷是一个大块头的话,一点都不为过,它的长宽高分别为5118*2007*1842mm,可能是现有SUV里面车身尺寸最大的了。直 瀑式镀铬进气格栅是别克的家族式前脸设计,氙气前大灯的边缘有一抹蓝色的光圈的点缀,连雾灯也带有透镜功能。现款昂科雷还配备了20寸的普利司通轮胎

  内饰方面,整体的黑色内饰使得车内有一种沉稳的感觉,大面积的桃木运用又使得车身氛围显得非常奔放豪迈,多功能桃木方向盘的尺寸稍大,手感很好;中控面板按键很多,功能丰富;并且配备了让通用深感自豪的OnStar安吉星系统。

  动力方面,昂科雷搭载一台SIDI缸内直喷3.6L横置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5kW/6300rpm,最大扭矩为366Nm/3400rp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昂科雷整车质量为2.3吨,但是百公里加速只需8.4秒。

保养信息保养信息

  新浪口碑方面,网友给出的总分是79分,其中评出的优点是霸气、车内空间大,比Q7还要宽敞、安静、轻巧、适合商业用途,缺点是内饰不够豪华。车门的拉手的设计及用料不敢恭维,特容易留下划痕。特别是那仿桃木,和这车的外形不符,让整车的档次下降不少。

  经销商名称:运通别克青山湖店

  经销商微博:http://e.weibo.com/1962190084/app_1620356353

了解更多南昌行情

关注昂科雷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KevinZ)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