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海外车讯> 雷克萨斯全新ES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雷克萨斯 IS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新一代雷克萨斯IS细节曝光 明年底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10日 08:15   新浪汽车  Sally Wang 字号:
新一代雷克萨斯IS细节新一代雷克萨斯IS细节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雷克萨斯目前正在对其车型阵容进行彻底的更新换代,包括为其车型采用一种大胆的新设计并为其注入一些必需的动感设计元素。

  我们首先在最新款的GS系列上,然后又在ES上看到了这一新设计。接下来要推出的是LS旗舰轿车的换代车型,除此之外,我们应该还会看到重新设计的新一代IS(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系列。新一代IS预计将会于明年底发布亮相,并将于2014年初上市销售。

  之前,我们曾听说过,新款IS将基于支撑Scion FR-S及其斯巴鲁BRZ(配置 图库 口碑)丰田GT 86姐妹车型的后轮驱动平台的加长版打造。共用这一平台意味着,雷克萨斯可以与丰田分摊研发成本,同时也为新款IS Coupe以及另外一款可能会推出的敞篷版车型铺平了道路。而且,Scion FR-S及其同集团的姐妹车型随后也会推出一款敞篷版车型。

  尽管采用丰田的平台目前尚未得到证实,但是新一代IS与现款车型另外一个很大的不同可能会是其外观设计。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雷克萨斯澳大利亚的销售主管Peter Evans已经透露称,新款IS的设计将会是“创新性的”。他表示,雷克萨斯不能再那么谨慎了,新款IS需要一个引人注目的设计,来对抗来自德国和美国的强大竞争对手,尤其是新款凯迪拉克ATS。

  新款IS将具备雷克萨斯如今标志性的纺锤形前格栅,雷克萨斯的整个车型阵容最终都将采用这一独特的前格栅设计。新款IS将会拥有一个更加类似Coupe的车身、获得改进的动力性以及一个装备更加丰富且更加高档的驾驶座舱。

  至于发动机阵容,一款新的四缸发动机预计会取代现款IS 250所采用的2.5升V6发动机,而新款IS 350应该会搭载与GS 350相同的306马力3.5升V6发动机。此外,新一代IS系列还将发布一款新的混合动力车型以及一款高性能的IS F车型,但是目前尚不清楚IS F车型会继续采用一款V8发动机还是会缩小排量采用一款增压式V6发动机。(Sally Wang编译)

关注IS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肖声肃)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