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 奔驰S级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新一代奔驰S级AMG假想图曝光 明年初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10日 08:11   新浪汽车  Sally Wang 字号:
新一代奔驰S级AMG假想图新一代奔驰S级AMG假想图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奔驰将推出其新一代的S级来对抗其德系竞争对手,但是真正的竞争可能要依赖于该车的AMG版车型。日前,谍照摄影师已经拍到了S级AMG进行测试的谍照,如今,海外媒体的艺术家已经基于这些谍照图片绘制出了新款S级AMG的假想图,从而提前向我们展示了这款新车型可能的外观样子。(本文图片来源为:TopSpeed)

  新一代奔驰S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AMG将拥有一个更具侵略感的外形,将配备更大的进气口、显著的侧梁、一个新的后保险杠和一个被掩盖的扩散板。作为AMG车型的一个标志特征,新一代S级AMG将具备四个排气管、一组新的轮毂和更加运动的内饰设计。

  在引擎方面,奔驰将为新一代S级AMG装备一款新的AMG双涡轮增压5.5升V8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将在536马力至550马力之间。预计一个AMG性能套装将会使这一动力输出提升至580马力。

  新款奔驰S级AMG将会在2013年初发布亮相,而销售将会在其后不久展开。(Sally Wang编译)

关注奔驰S级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肖声肃)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