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奥迪 奥迪A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奥迪将发布4款新车 弥补MPV/SUV等产品线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10日 07:30   网通社   字号:
奥迪将发布4款新车弥补MPV/SUV等产品线
奥迪A3 指导价:25.5万-32.8万元

 

 

  目前奔驰在产品线上的布局要比奥迪完善许多,后者若想在2015年达成其全球最成功豪华车品牌的目标,奥迪车型产品线的拓展已是必然的举措。为此奥迪也必将陆续弥补其在产品线上的缺失,诸如MPV/SUV等并将于陆续发布4款新车,以达成最终的目标。

  奥迪将推出首款A3衍生的MPV车型

 

 

  【高端MPV市场已被奔驰所占据 进军紧凑MPV市场-奥迪可谓另辟蹊径】

  在奔驰、宝马与奥迪之间,其中奔驰占据着主要的高端商务MPV市场上。而宝马及奥迪先前并未在MPV 车型上,推出任何衍生车型,这也使得奔驰在MPV市场的认可度逐步提高。近日,奥迪计划推出奥迪A3的MPV版车型,并进军紧凑型家务车市场,与奔驰相比奥迪的菊科可谓是另辟蹊径。

 

 

  【奥迪在MPV市场上的空缺 将进军紧凑型家用MPV市场予以弥补】

  基于奥迪A3平台推出的紧凑型MPV将被命名为A3 Vario,同时作为MQB模块化平台上打造的车型,奥迪A3 Vario将于大众途安共享零配件。动力方面将于A3车型共用相同的动力总成,提供2.0T的汽油发动机以及柴油发动机。

  大型四门豪华轿跑车-A9将推出

 

 

  【为争夺高端豪华轿车市场 A9的推出将对奔驰CL构成直接的威胁】

  在欧洲市场上的豪华轿车并不受欢迎,但放眼到美国以及中国等全球极为重要的市场来说。豪华轿跑车型的引入将仅仅是个开始,对于诸多的成功人士以及社会精英,A9之类的车型将供不应求。

 

 

  奥迪推出一款全新的轿跑旗舰车型-A9,其将于2013年的法拉克福车展中亮相。其定位将弥补奥迪在大型豪华轿车市场上的不足,并与奔驰CL车型以及保时捷Panamera等车型看齐。

   大型SUV平台将拓展2款新车

 

 

 

 

  【奥迪在全尺寸SUV市场将推出-Q9车型 并将于2013年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

 

 

  【奥迪Q9的假想图】

  目前奥迪在全尺寸SUV市场上的空缺,将借以奥迪Q9进行弥补,目前得知其车身长度将达5.15米,而竞争对手将瞄准同为全尺寸SUV的奔驰GL,并有望将于2013年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虽然在欧洲市场上大尺寸SUV并不受到热捧,但在中国以及美国等市场推出后,其将会有着很大的市场份额。

 

 

  【X6的热销簇生了一个全新的市场-Coupe SUV】

  在2008年宝马基于全新设计理念,结合了Coupe车身与SUV-高离地间隙的设计,推出了宝马X6车型,其在全球市场上有着极佳的反响和销量表现。随着X6的热销也催生出了全新的SUV级别,我们暂可称之为“Coupe SUV”或“Cross SUV”。为此奥迪也将推出Coupe车身的Q8与之抗衡,以进军此细分市场。

   奥迪产品线的完善将有助于满足不同客户群的需求,并进一步增加品牌的影响力。未来在与奔驰和宝马的竞争中,奥迪也将不再处于下风。网通社 2012年7月10日 北京报道

关注奥迪A3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逍遥)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