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斯柯达 YETI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斯柯达将产紧凑型MPV 与上海大众联合研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10日 07:30   网通社   字号:

 

 

  斯柯达作为大众旗下品牌,依托大众品牌影响力,在短短五年间,销量从2007年的2.7万辆发展到2011年的22万辆,销量增长了8倍,中国以成为斯柯达全球第一大市场。斯柯达将更加重视中国市场,在2013年将推出专为国人加长的SUV车型-Yeti,以及全新A级车Rapid。

  中国研发占主导 上海大众斯柯达开发MPV

 

 

  上海上汽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贾鸣镝先生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国产车里面,MPV和SUV是增长的。我们一直在研究中国消费者对MPV车型的需求。斯柯达把MPV开发列入了日程,应该说我们有这样强烈的需求,并且一起在研讨MPV开发的可能性。目前还在产品定义和立项的阶段,是否投入研发以及研发平台还在探讨阶段。斯柯达已经提到议事日程,但欧洲产品体系里是没有的,只是针对中国在谈这件事情。

  弥补斯柯达在华产品线 MPV与途安同平台

 

 

   斯柯达作为大众旗下品牌,依托大众品牌在国内的影响力,其在市场中的影响力逐步提升,销量也是年年攀升。目前在国内销售的车型相比竞争对手别克逊色不少,别克GL8在MPV市场中的表现一直名列前茅,斯柯达在MPV市场还是一片空白,要想在市场中具有一定的竞争力,推出新车型将势在必行。斯柯达在2013年将引入专为国人打造的加长SUV车型-Yeti,以及全新A级轿车Rapid,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的MPV车型也有望引入,斯柯达在丰富了产品线的同时也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空间,其在市场中的竞争力将逐步提升。

 

 

  斯柯达MPV将与新一代途安采用大众MQB平台打造,MQB平台可实现A00-B级车的多级别车型在同一个平台上共同生产的目标。斯柯达MPV在车身尺寸方面将与途安相近,将搭载1.4TS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6kw,最大扭矩为220nm,与之匹配5速手动与7速双离合变速器

  随着上海大众斯柯达的多款新车型的引入,提升自身品牌影响力及竞争力的同时,将不断巩固其在主流品牌市场中的地位。网通社 2012年7月10日 北京报道

关注YETI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逍遥)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