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一汽大众 捷达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捷达+高尔夫 大众3款电动版车型即将国产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10日 07:30   网通社   字号:
捷达+高尔夫大众3款电动版车型即将国产
捷达 指导价:7.58-9.88万元

 

 

  如今的汽车市场已经变得更加多元化,以往那个没有发动机不能跑的汽车已经不能满足客观环境的需求,于是乎一个个依靠新能源驰骋的车型应运而生。而随着技术与市场的愈发成熟,中国也将成为这些新能源汽车的诞生地。

  大众将投产3款电动车 两年内将实现国产

 

 

 

 

  7月9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产业经济研究部、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和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联合编著的《2012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报告》暨《2012年中国汽车产业蓝皮书》在北京正式发布。在发布会现场,大众(中国)执行副总裁张绥新博士表示:“2013年大众将投产UP!电动车、高尔夫电动车和捷达电动车,2013年-2014年中国也将投产电动车。”张绥新博士在随后接受网通社时进一步表示:这3款电动车不仅在全球范围内量产,中国也将投产这些电动车。

 

 

  高尔夫电动车(Golf blue-e-motion)是全球最成功的高尔夫轿车的电动车型,也是大众首款投向市场的电动车。高尔夫电动车由安装于发动机舱内的电动机驱动,最高功率为85千瓦,最高时速可达135公里/小时,行驶里程可达150公里。

 

 

  在上海世博会期间,大众汽车首次在中国展示了零排放的Up!电动车。Up!电动车前置前驱的驱动系统装备一台最大功率60千瓦的电动机,从静止加速到时速100公里/小时需时11.3秒,最高时速可达135公里/小时。

  电动车市场竞争激烈 各大厂商纷纷布局

 

 

  在大众全面发力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同时,很多厂商也已经迈开了跨入这个新兴领域的步伐。无论是通用旗下的沃蓝达和日产聆风,还是将在今年年内引入中国市场的飞度电动版,都将零排放兼顾实用性作为了主要的发展方向。

  在电动车不断发展的同时,更多配套设施和政策支持就显得尤为关键,未来是否能够走入千家万户让我们拭目以待吧!网通社 2012年7月10日 北京报道

关注捷达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逍遥)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