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郑州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凯迪拉克 SRX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凯迪拉克SRX现金优惠3万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10日 07:0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河南站汽车】近日,编辑从河南威佳金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凯迪拉克SRX 3.0舒适版现金让利达3万元,店内目前有现车,喜欢朋友可到店详询。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凯迪拉克SRX  郑州地区报价表
车型名称 厂商指导价 现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2012款 3.0L 舒适型  42.98万 39.98万 优惠3万元 有现车

  凯迪拉克SRX是一款全时四驱豪华SUV,其大胆创新的外观设计,给"同质化"明显的SUV车型风格带来颠覆性影响。极为大胆的线条和修长轩昂 的外表,让SRX在众多轮廓柔和的车型中显得如此特立独行。其令人惊鸿一瞥的设计,体现了凯迪拉克最新的设计思想:造出能让消费者立即动心的车辆。

  保险方面,凯迪拉克SRX全额保费根据车型价格的不同,首年新车全险费用大概在1.5万元-1.9万元左右;贷款方面,按央行基准利率首付 30%三年期计算,凯迪拉克SRX首付在18.1万元至24.3万元左右,月供在9100元至1.2万元左右(包含全险、购置税、上牌和担保金等)。新 SRX采用了带制冷功能的双层手套箱、双层杯架、4个车门内侧的双层储物盒,行李厢内的“U”形滑轨也能将巨大的行李厢空间一分为二,方便固定任意形状的 物品。

  保养方面,凯迪拉克SRX享受3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期(以先到者为准),新车5000公里做首保,前四次保养均为免费。日常保养周期也是 5000公里,一次常规小保养的费用在10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在2200元左右。搭载3.0升V6 SIDI全铝智能直喷发动机。在6950转的情况下可以爆发出269匹的最大马力,而扭矩峰值为302牛米。配合6T70 Hydra-Matic全电子6速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8.75秒,极速则被限制在210公里/小时。

  河南威佳金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官方微博:凯迪拉克-河南威佳金凯4S店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关注SRX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志魁-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