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武汉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日产 天籁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天籁最高优惠3.5万 指定车型原价置换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09日 09:0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湖北汽车讯】近日,编辑从东风日产武汉地区经销商地区了解到,目前到店购买东风日产天籁指定车型享最高现金优惠3.5万元;另悉,天籁现开展五免换贷升级活动,任意品牌任意车型均可高价置换天籁,全新金融分期解决方案(免首付,免月供,免利息),另有指定车型可享受原价置换天籁,活动截止日期为本月31号。具体优惠明细如下表:

车型 指导价(万) 经销商报价(万) 优惠 现车情况
2.0L XL 舒适版 2011款 19.98 16.98 现金优惠3万元
2.5L XL 领先版 2011款 22.48 18.98 现金优惠3.5万元
制表:新浪湖北汽车http://wh.auto.sina.com.cn/

  点击进入:新浪汽车湖北频道

  点击进入:湖北汽车官方微博

  车型介绍:东风日产新天籁基本维持了上一代车型成熟稳重的设计风格,车身尺寸与上一代车型相同,绝对一副标准B级车的范。天籁的前大灯设计尤为 犀利, 新款也继续维持着这个风格,而且添加了大灯透镜,聚光效果得到了大幅提升,大大提高了夜间行车的安全。全新设计的前雾灯十分新颖,为天籁注入新鲜元素。

  内饰方面:采用红枫特有纹理的木纹饰板,令车内空间洋溢简洁利落的现代设计风格,散发出天籁般的高雅气息。橄榄球形仪表台,浑圆大方空间感倍 增,内嵌的 星 光汽车车型天籁式自发光仪表盘,简洁典雅更显高档车的华贵。航空式中控台向外延伸,简洁流畅,充分考量操作便利,所有控制触手可及。

  动力方面,新天籁2.5车型上使用的是日产VQ25DE系列的发动机,V型六缸结构带有NICS可变进气控制系统和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系统,最大功率185马力、最大扭矩232Nm。

  保养方面:新天籁的整车质保周期是2年或者6万公里,并且购车后的前两次保养都是免费的,第一次是在新车行驶1000公里或者购车1个月后;第 二 次是新车行驶5000公里或者购车第3个月时。以后每行驶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的保养,小保养的费用为500元左右,需要更换机油机滤;大保养的费用 在 3000元左右,需要更换机油两滤。新天籁的保养费用在同级别车中适中。

  编辑点评:天籁是东风日产旗下具代表性的中级车,内饰温馨实用,安全配置较高,做工较精致,整体驾乘感受出色,悬架调校偏重舒适。它带给大家的驾驶舒适感,相信不用多说都会有很深的体会。(文/新浪湖北汽车 邹明)

  湖北三环劲通汽车有限公司

  网上4S店:http://www.hbjintong.com.cn/

了解更多武汉行情

关注天籁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志魁-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