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福特 锐界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29.28万元起福特锐界2.0升EcoBoost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09日 08:51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福特锐界2.0升EcoBoost上市特锐界2.0升EcoBoost上市

  本报讯 (记者陈鑫欣)7月3日,福特搭载全新动力配置的进口SUV车型福特锐界2.0升EcoBoost在中国上市。锐界2.0升EcoBoost配备先进的福特2.0升 EcoBoost发动机,共推出三款车型:精锐型、精锐型天窗版和尊锐型,在中国的售价分别为292800元、 316800元和356800元。即日起,全国范围内的福特进口车经销商网络正式开始接受锐界2.0升EcoBoost车型的订单。

  锐界2.0升EcoBoost延续了福特锐界大胆粗犷的外观造型和精致的内饰做工。装载于福特锐界上的2.0升EcoBoost发动机在5500转速时能提供179千瓦的最高动力输出,在3500转速时即实现345牛·米的峰值扭矩输出。福特锐界2.0升EcoBoost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9.5升。

  锐界2.0升EcoBoost同时配备了进气格栅主动关闭系统、经过优化的六速自动变速箱和可变排量空调压缩机,进一步提高了其燃油效率。

  2.0升EcoBoost车型上市后,福特锐界3.5L TiVCT车型将继续销售。

关注锐界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