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马自达6旅行版最新谍照 内饰首度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09日 07:49   新浪汽车   字号:
马自达6旅行版最新谍照 内饰首度曝光马自达6旅行版最新谍照 内饰首度曝光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我们之前已经报道过马自达对其新一代马自达6轿车进行冬季寒冷天气测试的谍照。如今,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已经拍到了新款马自达6旅行版进行炎热天气测试的谍照图片。而且,这一次,谍照摄影师还设法拍到了该车的内饰谍照。(本文图片来源为:TopSpeed)

马自达6旅行版最新谍照 内饰首度曝光马自达6旅行版最新谍照 内饰首度曝光

  据悉,新一代马自达6旅行版将会在8月的莫斯科车展上正式发布亮相,而其轿车版车型将会随后于明年发布上市。

  如同之前所报道的,新一代马自达6的设计与现款车型之间不会有多少共同之处。取而代之的是,新一代马自达6将会具备源自于在去年东京车展上亮相的Takeri概念车的许多设计元素。这意味着,新款马自达6将会拥有一个新的更大的前格栅、向后倾斜的前大灯以及更加粗壮的轮拱。这些设计元素将为新一代马自达6赋予动感且极具侵略感的外观设计。

马自达6旅行版最新谍照 内饰首度曝光马自达6旅行版最新谍照 内饰首度曝光

  从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新一代马自达6的内饰设计将更加以驾车者为中心。驾车者如今能够更清楚地看到导航屏,因为导航屏的位置已经进一步升高到了过去广播、仪表和温度量表所在的位置。此外,马自达还对新车的内饰采用了更多的镀铬装饰,尤其是刻度盘、量表和方向盘上采用了很多的镀铬装饰。

马自达6旅行版最新谍照 内饰首度曝光马自达6旅行版最新谍照 内饰首度曝光

  马自达希望新一代马自达6能够拥有同级车中最佳的燃油经济性。为实现这一雄伟的目标,新款马自达6将采用新的Skyactiv节油技术,这包括该车将搭载一款2.0升的四缸Skyactiv-G汽油发动机变速箱方面,该车将提供一款6速的手动变速箱和一款6速的自动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

  此外,量产版马自达6可能还会配备Takeri概念车的其他一些Skyactiv技术,包括一个名为i-stop的怠速停止系统以及新的再生制动系统。这一再生制动系统能够在刹车的过程中将动能转化为电能,储存在电容器内,用于为空调系统、照明系统和音频系统等电气设备提供电力。

  据称,马自达还在考虑为美版马自达6阵容增推一款柴油版的Skyactiv-D发动机,但是目前尚未做出最终的决定。如果这款Skyactiv-D发动机真的在美国市场推出的话,那么它可能会首先应用在CX-5跨界车上。(Sally Wang1编译)

关注马自达6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