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奥迪Q9旗舰SUV明年发布 车长达5.15米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09日 07:30   网通社   字号:

 

 

  拓展车型产品线,将满足不同客户群的需求并进一步增加品牌的市场份额。奔驰和宝马的作为奥迪的主要竞争对手,目前奥迪旗下各级别车型的完整度尚不及两者。为此奥迪首席设计师沃尔夫冈埃格表示将推出Coupe车身的跨界SUV-Q8,以及全尺寸SUV-Q9,并将于2013年在法兰克福车展中亮相。

  针对全尺寸SUV市场 推旗舰SUV-奥迪Q9

 

 

  【目前奥迪将拓展其大型SUV阵容 囊括Q8以及Q9车型】

 

 

  【奥迪在全尺寸SUV市场将推出-Q9车型 并将于2013年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

 

 

   【奥迪Q9的假想图】

  目前奥迪在全尺寸SUV市场上的空缺,将借以奥迪Q9进行弥补,目前得知其车身长度将达5.15米,而竞争对手将瞄准同为全尺寸SUV的奔驰GL,并有望将于2013年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虽然在欧洲市场上大尺寸SUV并不受到热捧,但在中国以及美国等市场推出后,其将会有着很大的市场份额。

  宝马X6竞争 奥迪Q8应运而生

 

 

  【X6的热销簇生了一个全新的市场-Coupe SUV】

 

 

  在2008年宝马基于全新设计理念,结合了Coupe车身与SUV-高离地间隙的设计,推出了宝马X6车型,其在全球市场上有着极佳的反响和销量表现。随着X6的热销也催生出了全新的SUV级别,我们暂可称之为“Coupe SUV”或“Cross SUV”。为此奥迪也将推出Coupe车身的Q8与之抗衡,以进军此细分市场。

 

 

  早先我们曾报道过,Q8将基于与Q7相同的MLB模块化平台打造,采用轻量化车身设计,整车风格偏向运动。将搭载与Q7相同的3.0T高功率和低功率2款发动机,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200kw,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245kw。在驱动方式上采用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得以保证其在豪华SUV市场的竞争力。

  随着全新SUV车型-Q8、Q9的推出,将为奥迪在北美以及中国等重要市场赢取诸多市场份额。并且也将有助于奥迪全球销量的逐步攀升,但随着产品线的不断延伸,未来的营销方向也将很有和可能失去重点。网通社 2012年7月9日 北京报道

(编辑:邹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