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郑州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北京现代 悦动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悦动奥运版限量8折优惠 最高降2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06日 09:1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河南汽车讯 编辑从北京现代河南恒业4S店了解到,即日起至7月31日,河南恒业店限量推出悦动“奥运版”车型。在持续一个月的悦动特卖活动中,悦动全系车型将以8折起疯狂抛售,最高优惠幅度2万元。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增配后市场价现价优惠促销
2011款悦动1.6L手动舒适型奥运限量版 9.98万元 11.58万 9.55万元

  8折

  赠送三年盗抢、自燃险

2011款悦动1.6L自动舒适型奥运限量版 10.98万元 12.58万元 10.25万元

  8折

  赠送三年盗抢、自燃险

加装了价值1.6万元的GPS全球定位导航、动感DVD影音播放、蓝牙免提电话功能、倒车可视系统、天使眼氙气大灯、车窗和天窗自动启合系统、一键启动系统 /智能钥匙系统、皮座椅、自动落锁解锁系统、智能防盗系统、胎压监测、离车自锁功能等12项配置
信息采集时间:2012-7-5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点击进入:新浪汽车河南频道

  点击进入:河南汽车官方微博

  如果你是悦动的忠实粉丝,如果你不想错过这难得的入手机会,7月1日——31日赶赴北京现代河南恒业4S店,与悦动“奥运版”限量车型来一次亲密接触。

  “我们只卖好的,不卖贵的,悦动奥运版限量车型加装了诸多配置后,还能给出如此低的折扣,完全是为了冲量,而且把车型的所有利润都让了出来。”北京现代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月低价抛售悦动一方面是为了第三季度的冲量,另一方面也是让利于消费者。

  在活动中,最先打动人的就是悦动1.6自动舒适型和1.6手动舒适型这两款奥运版限量车型的价格。这两款车型指导价分别为10.98万元和 9.98万元,而加装了价值1.6万元的GPS全球定位导航、动感DVD影音播放、蓝牙免提电话功能、倒车可视系统、天使眼氙气大灯、车窗和天窗自动启合 系统、一键启动系统 /智能钥匙系统、皮座椅、自动落锁解锁系统、智能防盗系统、胎压监测、离车自锁功能等12项配置后,售价分别达到了12.58万和 11.58万元。

  这个价格对于消费者来说确实有点高了,但北京现代郑州各特约店将以8折的零利润甩卖同时赠送三年盗抢、自燃险,最后的成交价是10.25万元和9.55万元,整整降了2万元左右,这样的价格只能说来得很实在。

  “只要消费者对这两款悦动奥运版车型感兴趣,我们肯定会以平价甚至是亏本价出售给所有消费者。”北京现代相关负责人表示,悦动这款车型一直在市场中很热销,本次推出的奥运版车型可谓加量不加价。 

  “我自己开的是索八,这次听说悦动奥运版限量车型还能便宜这么多,打算这个周末去店里给老婆买一辆。”作为本报资深车友,陈先生迫不及待地表示,由于这款奥运版车型限量,能不能提前先预定。

  新浪微博:  北京现代河南恒业4S店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关注悦动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志魁-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