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DS DS4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标致雪铁龙DS4、DS5 24.28万-34.8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06日 08:26   重庆晚报   字号:

  6月28日,DS 中国上市仪式在北京盛大开启。定位豪华品牌的DS,不仅历史悠久,更因曾是法国前总统戴高乐的专属座驾,享有家族的高贵血统。长安标致雪铁龙为DS5、DS4制定的售价,分别为29.88万-34.88万元,24.28万-27.28万元。

  解码一

  显赫DNA

  正如每一个奢侈品品牌都有自己详细的家谱和悠久的历史。DS之名,源自1955年出产的一款著名的雪铁龙轿车。作为创新、专业、时尚和科技的象征,DS表达了对汽车未来的全新思考。

  2010年3月起,DS3、DS4、DS5先后问世。其中,2011年推出的DS4,获得法国国际汽车节“年度最美汽车”。今年4月,DS在巴黎举行盛大的上市2周年庆典。短短两年内,DS累计售出23万辆,奠定其在欧洲豪车市场中的地位。

  解码二

  潮流个性

  正如时尚界对手袋的定义,不仅满足于装物品,更是用来欣赏。DS的设计,对时尚前瞻性有着敏锐的捕捉。DS5的设计,不仅颇具“Shooting-brake”车型的气质,又不乏GT跑车的神韵。

  DS5采用了全粒面真皮的真皮材质,并独具匠心地设计出“表带式”座椅花纹,这个创意也成为DS的品牌标志之一。作为一款全功能型豪华轿跑,DS4的“2+2”车门创意,隐藏式的门把手设计,保持了Coupe车型的完美曲线。特殊的底盘校调试,也是专门量身定制。

  解码三

  创新营销

  DS5和DS4都配备了与宝马共同开发的THP1.6L四缸直喷式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达到欧5排放标准,两款车均通过欧洲碰撞测试五星评价。

  长安标致雪铁龙副总裁蔡建军表示,将为DS品牌建立一个完全独立、创新的营销网络———DS STORE城市展厅。8月之前,首批9个展厅将开业。今年底,还会有24家展厅投入运营。DS计划于2015年实现20万辆目标销量。

  重庆晚报记者 马陵琳 北京报道

  海格皮卡

  新款来渝

  近日,苏州金龙全新一代欧尚皮卡,在重庆首家经销商常氏汽贸上市。新车售价为8.08万元,现已收到近50张订单。新店上市和开业典礼,即将在8月启幕。本次新推出的海格皮卡柴油车,搭载4JB1TC五十铃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由日本五十铃在中国唯一授权,装配原装配件30%,全国的五十铃发动机售后服务站均可提供服务。

  常氏汽贸负责人表示,苏州金龙·海格坚持“快速、及时、高效”的服务品牌战略,已在行业率先开通了7x24小时全天候服务中心,并提出皮卡“3年6万公里”保修标准及“4S”服务品牌,构建了完善的服务体系,树立了皮卡行业服务新标杆。 

  重庆晚报记者 马陵琳

关注DS4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