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长安福特 蒙迪欧致胜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全新福特蒙迪欧谍照曝光 明年3月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06日 07:42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福特蒙迪欧谍照曝光 明年3月上市全新福特蒙迪欧谍照曝光 明年3月上市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全新福特蒙迪欧在英国街道上行驶的谍照图片,据悉,该车将会于明年3月上市销售。(本文图片来源为:Autoexpress)

  与福克斯一样,新款蒙迪欧是一款全球化车型,将会在全球市场推出上市,该车的美版车型Fusion已经在美国发布上市。从这些谍照图片来看,福特只是准备对Fusion进行一些小的改动,然后将其作为蒙迪欧正式推出亮相。

全新福特蒙迪欧谍照曝光 明年3月上市全新福特蒙迪欧谍照曝光 明年3月上市

  新款蒙迪欧将基于一个全新的底盘打造,将会拥有一个全新的车身,但是其发动机阵容将有几款大家所熟悉的发动机,例如1.6升和2.0升的TDCi柴油发动机。此外还将提供EcoBoost汽油发动机,但是真正惹人注目的车型是一款燃油经济性能够达到140 mpg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

全新福特蒙迪欧谍照曝光 明年3月上市全新福特蒙迪欧谍照曝光 明年3月上市

  至于新款蒙迪欧的驾驶性能会如何?据悉,新款蒙迪欧的车体加硬了10%,而且还配备了经过调整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此外,新车装备了麦弗逊式的前悬挂和一个全新的多连杆式后悬挂,完全能够匹敌现款奥迪宝马车型所配备的悬挂系统。

  新款蒙迪欧于明年推出上市的时候,其售价预计不会比现款车型贵很多,现款车型的起售价为1810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17.9万元)。(Sally Wang1编译)

关注蒙迪欧致胜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