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杭州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科鲁兹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科鲁兹最高优惠1.1万元 另有加装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06日 07:3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浙江汽车】近日,编辑从浙江康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雪佛兰科鲁兹店内现车各款车型现车较为充足,最高可优惠1万元,另有加装车型在售。商家还提供1.6T和1.8SE AT现车作为试驾车。

1

  外观方面,科鲁兹的车身流淌着凌厉动感的线条,在三厢车的造型中融入更多轿跑车的元素,外凸的轮眉、上扬的腰线,紧凑的车尾都是其看起来颇具进攻性。科鲁兹诞生于上海通用全新引进的DELTA II平台,是通用的全球紧凑车型,由通用欧洲主刀设计。

  动力系统方面搭载了全新一代1.6升和1.8升EcotecDVVT发动机。不仅发动机的功率在A级车当中是属于最大,科鲁兹还首次在紧凑型轿车上配备通用先进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通过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和旋转套筒式双级可变进气歧管,科鲁兹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了86kW/150Nm和105kW/177Nm,升功率高达54KW/L和58KW/L,与之相匹配的则是5速手动挡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前卫、时尚、动感是科鲁兹作为一款家用紧凑型轿车带给消费者的差别价值,令其成功地在朗逸等国民根深蒂固的国民车中成功突围。

  4S店名称:浙江康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店微博:http://e.weibo.com/u/1255726992

了解更多杭州行情 关注杭州车市微博

关注科鲁兹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takuya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