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MG MG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成都购买MG6最高优惠2万元 部分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04日 09:2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成都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众合名扬4S店了解到,现在到店订购MG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系车型最高可享2万元的现金优惠,同时还有价值5000元大礼包赠送。详情见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情况 备注
MG6 1.8L手动驾值版
12.68 10.68万 2万 部分现车
MG6 1.8L自动驾值版
13.88万 11.88万 2万 部分现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外形方面,MG6,凭借豪华跑车标志性的Fast-Back风背造型,突破美学高度,颠覆两厢三厢格局,更带来1379L动态优化空间,429L超纵深行李空间,2705mm跨级超长轴距,并以50:50首尾谐一稳定车身,提供超凡的驾控协调性,创就中级车全新基准。 前悬挂系统采用麦弗逊独立悬挂(液压前副车架+前防倾杆);后悬挂系统采用Z型多连杆后独立悬挂(后副车架+后防倾杆)。

  内饰方面,MG6新版浅内饰车辆,采用的是一般豪华车使用的“半浅内饰”,即车辆内部,仪表台及所有车窗附近均采用深内饰,下部采用浅色内饰。这样设计的好处是,确保安全——因为太阳照得到的、玻璃附近容易形成反光,对开车视线造成干扰,会有安全隐患,也容易造成视疲劳;深内饰的反光最小,从而更安全;内饰的下半部分采用浅内饰,显得更加美观、更有活力,也更具有温馨的居家特色。

  动力方面,1.8T全铝超高压中冷涡轮增压发动机,TCI-Tech超高压中冷涡轮增压技术畅快释放磅礴动力,带来205Km/h的最高时速;MFi发动机多点燃油喷射技术大幅提高燃油转[1]化效率,更完美契合AW 5AT 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实现动力转换间的无缝连接。

  新浪口碑:车友#haisaiguangsu777#表示,MG6很有个性,外观时尚霸气,时尚的流线型车身,空间大,动力足,安全性高,霸气的前脸确实很爷们,若能再加上自己的一点点改动,可以更显示出个性的一面。(实习编辑:龙俊良)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MG6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KevinZ)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