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 奔驰B级-电动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奔驰B级纯电动版中国/美国将同时生产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04日 07:30   网通社   字号:

  

  在国家鼓励节能减排同时,政府的大额补贴鼓励消费者购买纯电动车型,越来越多的车企纷纷推出了纯电动车型。比亚迪在国内推出电动车的时间较早,在今年北京车展期间,比亚迪与戴姆勒共同研发推出了其合资自主品牌-腾势。

  滕势量产版上海车展首发 2013年年底上市

  

  滕势作为戴姆勒与比亚迪在华投资的合资自主品牌,主要研发电动车。在北京车展期间,滕势推出了旗下的首款电动概念车-DENZA,该车采用了奔驰新B级平台和比亚迪的电动总成。针对滕势目前整体进度如何,网通社与滕势官方公关部负责人胡晓庆女士进行了沟通,她表示:“目前腾势首款电动车即将进入量产阶段,量产车型将在明年上海车展发布,明年年底上市销售。”

  中国/美国将同时生产"奔驰B级"纯电动车

  

  滕势纯电动车采用了比亚迪先进的电池技术和驱动技术,戴姆勒奔驰B级底盘和先进的制造工艺。近日,美国电动车公司特斯拉将为戴姆勒开发一款纯电动车,特斯拉将为该车开发一套纯电力的动力总成,该车基于奔驰B级平台打造。2011年戴姆勒发布了B-级 E-Cell增程式混合动力概念车,新款车型将采用纯电动驱动模式。

  

  在国家鼓励节能减排,纯电动购车补贴的刺激下,纯电动车型在国内的热度持续走高。车企纷纷推出了自己的合资自主品牌,在这一点上,戴姆勒也不想落后。其与比亚迪推出了合资自主品牌-滕势。戴姆勒在美国与特斯拉公共研发奔驰B级电动版,将实现中/美共同生产"奔驰B级电动车"。网通社 2012年7月4日 北京报道

关注奔驰B级-电动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孙磊)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