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京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海马汽车 丘比特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海马丘比特现车让3000元 优惠幅度不变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03日 10:0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南京汽车讯 近日从江苏雨田海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目前店内2011款丘比特全系现车销售,购买现金让利3000元,优惠幅度较之前暂无变化。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下,具体优惠详情请看下表:

1

  海马丘比特适合家庭出游的一辆精品小车,在外观方面,个性十足的海马丘比特2011款自上市以来就一直为年轻群体所钟爱。前低后高的楔形姿态的车身和高走的腰线为丘比特带来了十足的运动感;酷感的前脸配合动感的进气格栅彰显了年轻一族对酷感个性的追求;放射式轮毂也使得整车更具动感。

  丘比特2011款秉承了原有的“开启AO级后排时代”的高敞空间优势,采取同级别领先、长达2500mm的轴距和合理的内部设计,使其拥有可以媲美B级车的后排乘座空间和媲美mpv的载物空间,全面满足家庭用户的日常出行需求,是最能“装”的a0级车。同时,它根据消费者的最新需求,实现了全面的升级进化,进一步增加了个性化、年轻化的元素,使其更能满足年轻消费群对于座驾的审美需求,为年轻消费者打造富有时尚魅力的个性座驾。

  经销商名称:江苏雨田海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新浪微博:海马南京雨田店 http://weibo.com/u/1587111934

了解更多南京行情 关注南京车市微博

关注丘比特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takuya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