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标致 东风标致408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标致408最高优惠3.8万元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03日 09:0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编辑在从厦门东风标致永达丰4S店时了解到,近期购东风标致408钻石版,最高可优惠3.8万元现金,店内有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到店或致电详询。具体优惠信息如下表:

东风标致408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现价 经销商优惠 备注
东风标致408 2.0L自动钻石版
17.99万 14.19万起 钻石版,最高优惠3.8万元现金 少量现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信息采集日期:2012-07-03 制表:新浪厦门汽车 xm.auto.sina.com.cn

  标致408的设计体现了标致汽车最新的DNA:前脸设计的特征来源于标志性的狮眼前大灯,与发动机盖融为一体,通体透亮且富有穿透力,强烈地体现了标致的品牌形象。镶嵌镀铬条的格栅、镀铬质感的标致Logo与透晶雾灯紧密结合在一起,使得车辆在视觉上的感觉更宽,极具质感的同时营造出大气、浓厚的视觉张力,使人联想起一款“贴地飞行”的汽车。

  标致408内饰采用织物材质或浅色真皮,上半部分主要为深灰色,避免阳光反射带来的视觉疲劳;而下部为米色,带来明亮宽敞的空间感受。黑色底色仪表盘,搭配内门把手、空调出风口边框等镀铬装饰,暖银色的中控面板及门护板扶手装饰,平添温馨气息。

  从新浪汽车口碑网上可以看到,目前标致408的口碑得分为64分,有2251条评论。车友对标致408的评价是“装配工艺非常到位,安全配置较多,宽大的空间表现也是408的最大卖点之一。不过稍微落后的变速箱让一部分网友不是很满意,底盘高悬挂硬,车身稳定性不错,油耗表现一般”。标致408凭借优雅外观、大尺寸空间、五星级安全等高性价比优势,自上市以来就成为中级车市场炙手可热的车型。其动力方面,可以说用低价换来高动力,十分值得拥有。

  保养维护方面,东风标致408保修2年/6万公里,保养周期:75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费用40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费用700元左右。

关注东风标致408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张靖)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