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天津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沃尔沃 XC9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沃尔沃XC90全系直降5.5万 另送万元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02日 09:1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天津汽车讯】近日,编辑从沃尔沃汽车天津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店内沃尔沃XC9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系促销,现购车可享受5.5万元现金优惠,同时还可获赠价值1万元礼包,累计优惠达6.5万元,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经销商具体咨询。具体优惠幅度详见下表:

车型名称 厂家指导价 市场价 优惠促销
2012款沃尔沃XC90 T5北欧豪华版 59.89万元 54.39万元  直降5.5万元,赠价值1万元礼包   
2012款沃尔沃XC90 T5北欧行政版 68.89万元 63.39万元
2012款沃尔沃XC90 T5北欧个性运动版 72.80万元 67.30万元
2012款沃尔沃XC90 3.2L北欧行政版 78.80万元 73.30万元
2012款沃尔沃XC90 3.2L北欧个性运动版 81.80万元 76.30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2-6-29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秉承北欧新豪华主义风格,2012款沃尔沃XC90流露出高贵大气的简约之美。刚劲流畅的外部线条彰显其阳刚野性的独特魅力。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与座椅布置将汽车的驾驶性和实用性融为一体,犹如飞机的豪华“商务舱”,展现出北欧豪车品牌一切以驾驶者为中心的产品风格。

  XC90全系车配备带Instant Traction瞬时牵引力系统的AWD电控全轮驱动系统,能带来更敏锐的操驾反映,并视路况迅速分配前后动力比。在一般干硬路面上,前轮可获得95%的动力,以降低油耗。在瞬间加速或大角度转弯时,会将50%的动力传至后轮,以获最理想的抓地力;在弯道中,系统会瞬间精准修正专项过度或不足的状态,以维持最高的操控性及驾驶乐趣。

  沃尔沃出众的安全性能是沃尔沃XC90主要竞争优势之一。目前,在中国市场销售的几个主流豪华SUV中,XC90绝对其中是安全性能领先的车型,这款车型在欧洲新车碰撞测试E-NCAP中活动获得5星评定。

  为了满足豪华SUV客户对个性化和舒适性的需求,XC90北欧版进行了一系列的配置升级。XC90 T5北欧行政版在原有2.5T的基础上增加了随速转向、尊贵级音响、导航、倒车影像和通风按摩座椅等;XC90 T5 R-Design北欧个性运动版在原来XC90 2.5T R-Design的基础上增加了导航和倒车影像;XC90 3.2北欧行政版在原来XC90 3.2的基础上增加了随速转向、尊贵级音响、倒车影像和通风按摩座椅等;XC90 3.2 R-Design北欧个性运动版在原来XC90 3.2 R-Design的基础上增加了倒车影像。

  保养方面,XC90的质保期限是两年或10万公里,以先到为准,这个质保公里数明显不够有诚意,不过在质保期间车主可享受24小时的免费救援服务,过了质保期后,服务费每年600元。XC90的保养周期是一万公里,一次小保养需要更换机油、机滤,再加上工时费,需要1800元左右。如果是更换机油和三滤的情况下,保养费用大概在2500元左右,在同级对手中属于平均水平。

  (文/新浪天津汽车 吴刚)

了解更多天津行情

关注XC90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迫夏-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