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马自达 马自达CX-7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马自达CX-7国产推两种动力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02日 08:51   新京报  尹蔚 字号:

  随着CX-5导入,马自达开始在中国SUV市场加速跑。记者上周获悉,马自达CX-7将在明年初在一汽马自达国产,并首次导入2.3T四驱车型。  目前进口版本的CX-7CX-7搭载161马力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五速自动变速箱。国产之后这套动力总成仍将保留,并继续搭载两驱系统。

  新增的2.3T涡轮增压发动机已在北美市场的CX-7上使用,最大功率为244马力,比2.5L汽油发动机要高出50%。最大扭矩达350N·m,与之搭配的是有手动挡功能的6速自动变速箱,2.3T车型将全部标配四驱系统。

关注马自达CX-7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肖声肃)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