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北京现代 朗动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索纳塔换新引擎 北京现代3新车排队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02日 07:30   网通社   字号:
索纳塔换新引擎北京现代3新车排队上市
朗动 指导价:10.58万-14.98万元

 

 

  2012年对于北京现代来说无疑将是再一次全面发力的起点,第三工厂在今年的正式投产将全面提升北现的产能布局,而于此同时多款新车也应运而生,进一步丰富产品线并提升车型品质成为了北京现代近几年最主要的发展方向。

  北京现代丰富产品线 将陆续推出3款新车

 

 

 

 

  朗动在今年北京车展上的亮相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以它为代表的多款新车进驻各大经销商的日期也随之进入了倒计时。近日北京现代欧洲杯巡展在北京正式拉下帷幕,活动现场北京现代副总经理销售本部长权赫东先生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北京现代朗动和换代新胜达将分别于今年8月和年底上市,两款车将在第三工厂投产。而对于第八代索纳塔来说,换装Nu系列发动机的计划也已经被提上了日程。”

  朗动/换代新胜达年内投产 索纳塔将换Nu引擎

 

 

  朗动相比于现款悦动,其轴距增加了50mm达到了2700mm,从轴距上来说朗动已经达到了B级车的标准,不过车长车宽都有所减小 。动力方面,朗动采用的是全新1.6L型号为G4FG和1.8L型号为G4NB的两款发动机,在发动机参数上来看都比悦动的性能要高。

 

 

  2012年北京车展期间现代汽车带来了这款大型SUV,而网通社之前还了解到,国产新胜达与进口新胜达将会同时销售,而国产新胜达将搭配现款新胜达的2.4L发动机与进口新胜达区别开来,该车的引入国产无疑将更加丰富北京现代汽车市场布局。

 

 

  说到Nu系列发动机,我们就不得不提一下去年年底上市的新款智跑,作为国内首款搭载Nu系列发动机的车型,智跑为东风悦达起亚迈出了第一步。其实在动力方面,Nu发动机较现款并没有显著提升,不过由于发动机内部大量采用了高强度工程塑料等轻质材料使得重量上锐减9%,令整车减轻了约20公斤,燃油经济性也有了更出色的表现。

  可以说随着诸多新车型的推出,北京现代即将迎来又一个极具影响力的爆发点,而对于消费者来说未来将会拥有更丰富的购车选择。网通社 2012年7月2日 北京报道

关注朗动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肖声肃)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