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起亚三工厂将投产中型SUV 或定名傲跑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02日 07:30   网通社   字号:

 

 

  2012年是车市启承转折的一年,而汽车厂商在这一年也都经受了不同程度的困难,其中不温不火的韩系车却在今年发力取得了不错的销量。随着起亚在华第三工厂的开建,这也说明韩系车在华市场的信心越来越强,并且在第三工厂将会投产多款新车型其中包括一款定名为“傲跑”SUV车型。

  起亚第三工厂投建未来产能翻番

 

 

  韩系品牌在华投产的SUV车型中北京现代已有ix35并且ix45的国产日期也越来越近,而起亚国产的SUV中有目前只有智跑未来将会引入一款名为傲跑的SUV并且其市场定位要比智跑高,为此网通社与东风悦达起亚公关部张晓欢女士进行了沟通,张女士对此未予置评。

 

 

  东风悦达起亚在华已投建了三家工厂并且均位于江苏省盐城市,第一工厂在2002年开始投产年产能为13万辆,第二工厂在2007年开始投产年产能为30万辆,而刚刚开建的第三工厂在2014年开始投产并且年产能为30万辆。当第三工厂建成以后起亚在华的总产能将会达到73万辆并且未来将会突破100万辆。

  第三工厂将投产中型SUVK3等车型

 

 

  【曝光起亚新SUV注册商标截图】

 

 

  未来起亚在华将会投产多款新车型,其中包括合资自主车型“典悦N30”、定名为“傲跑”的新款SUV和部分新能源汽车以及与朗动同平台的紧凑级轿车K3车型。根据目前火热的SUV市场,起亚也会随之调整其在华的产品线,在未来推出的新款SUV“傲跑”将会同北京现代即将投产的“ix45”一起在华SUV市场造成不可小觑的影响。网通社 2012年7月2日 北京报道

(编辑:邹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