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奥迪 奥迪R8 e-tron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全新奥迪R8 e-tron电动版最新谍照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02日 07:28   新浪汽车  Jamie Gao 字号:
全新奥迪R8 e-tron新奥迪R8 e-tron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前段时间,我们曾经对全新奥迪R8超级跑车无伪装谍照进行了报道,让广大车迷激动不已。日前,根据海外媒体的最新报道,奥迪的汽车工程师们并没有闲着,他们在紧张而有序的进行着全新奥迪R8 e-tron(配置 图库 口碑)电动超级跑车的测试和研发工作。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全新奥迪R8 e-tron的最新测试谍照,这意味着全新奥迪R8 e-tron量产的最终时间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近了。从谍照上看,我们之所以断定它是奥迪R8 e-tron主要是因为车辆并没有预留进气歧管和排气尾喉。不过,全新奥迪R8 e-tron延续了奥迪R8的经典设计,保留了原有车型动感的车身线条。奥迪汽车对车辆的前组合大灯和保险杠进行了调整,并采用了带LED日间行车灯。

全新奥迪R8 e-tron全新奥迪R8 e-tron

  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奥迪R8 e-tron电动车装备了一个53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为四个电动机提供电量。在电动机的驱动下,车辆的最高输出功率可达230千瓦,最大扭矩可达4,500牛米。在强劲动力的驱动下,车辆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每小时仅需要4.8秒钟的时间。按照规划,全新奥迪R8 e-tron电动版有望在年内亮相,首批上市销售的车辆预计将只有1000台。上市后,全新奥迪R8 e-tron电动版的起售价为100,000欧元(约合人民币78.9万元)。(编译:Jamie Gao)

全新奥迪R8 e-tron全新奥迪R8 e-tron

  注:本文图片来自worldcarfans.com

全新奥迪R8 e-tron全新奥迪R8 e-tron

 

关注奥迪R8 e-tron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肖声肃)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