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 奔驰B级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全新奔驰B级预计8月底上市 或30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01日 09:44   汽车之家   字号:

奔驰B级

  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全新奔驰B级正式发布,同时官方也透露了该车将在今年三季度上市的消息。日前,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奔驰B级预计在8月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据之前消息,新车的售价预计在30万起。

  奔驰全新B级基于奔驰全新MFA(Mercedes Frontwheel Architecture),即奔驰前驱平台进行开发。新车沿用了现款车型那MPV式的车身造型,不过在细节上加入了一些更加运动化的元素。

  在内饰设计上,全新奔驰B级的X造型空调出风口格外醒目,中控台上竖立的大尺寸屏幕也是一大亮点。另外在配置上,该车还加入了包括自适应前照灯辅助、盲点辅助和车道保持辅助等安全系统。

  动力方面,全新B级将拥有两种汽油和两种柴油发动机可选。其中汽油版车型搭载的是1.6L涡轮增压发动机,且根据调校不同,分为B180(最大输出功率122马力、最大扭矩200N·m)和B200(最大输出功率156马力、最大扭矩250N·m)两种。传动方面,将分别与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器匹配。

  编者语:作为一款换代车型,全新奔驰B级确实经历了焕然一新的蜕变,无论是设计、配置的科技含量还是动力性等方面。不过,面对奥迪A3宝马1系这样的竞争对手,动力系统不够丰富则是它的一项短板,就是不知道权限B级能否在售价方面做一些弥补了。

关注奔驰B级的人还关注了 

共2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奔驰B级B1802012款奔驰B级B200
指导价(万)27.8032.80
市场价(万)25.7528.80
长宽高(mm) 4359/1786/1557 4359/1786/1558
轴距(mm)26992699
排量(ml)15951595
油耗(L/100KM)6.26.6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
变速器形式双离合变速器双离合变速器
档位数(个)77
保修政策2年不限公里2年不限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KevinZ)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