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布加迪 威航16.4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新一代布加迪威航将搭载混合动力系统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29日 07:33   新浪汽车   字号:

  布加迪已着手研发威航的继任者,新车将继续捍卫全球最强超跑的荣誉,但会改用混合动力系统节能减排。新一代威航将比现款更轻、更快,有消息称新车仍将以威航(Veyron)为名。

新一代布加迪威航将搭载混合动力系统新一代布加迪威航将搭载混合动力系统

  “我们正在研发下一代超级跑车。”布加迪首席工程师Jens Schulenburg透露说。预计布加迪的下一辆新车是马力超过1000 bhp的四门Galibier超级高性能豪华车,该车在2009年以概念车的形式发布,将在2014年上市销售,与此同时,现款威航将停产。

  威航的继任者仍定位为超跑旗舰,将融入许多最新的技术和材料。“下一代最大的挑战是降低质量,我们将引入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新技术,例如轮毂将完全由碳纤维制成。混合动力系统肯定也是我们考虑的项目。”

新一代布加迪威航将搭载混合动力系统新一代布加迪威航将搭载混合动力系统

  现款布加迪威航的车重已经达到两顿,并且还没有配备电池组和电动机,如果配备混合动力系统,控制整备质量将成为一种挑战。如果马力输出能够超过现款的1183 bhp,极速将超越现款威航Super Sport的430 km/h。(Miura)

关注威航16.4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李唯)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