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玛莎拉蒂 总裁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与300C共平台 玛莎拉蒂将出新一代总裁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29日 07:30   网通社   字号:
与300C共平台玛莎拉蒂将出新一代总裁
总裁 指导价:213.8万-253.8万元

  总裁玛莎拉蒂旗下唯一的一款轿车,其全球受欢迎的程度可见一斑,在销量上持续走高,其从09年到现在总裁车型一直未更新换代。最近全新一代总裁车型已经被多次曝光,外观变化较为明显,车身尺寸上将比现款更大,其乘坐空间也将有所提升,新款车型预计将在巴黎车展发布。

  新一代总裁与克莱斯勒300C共享平台

  为了节约研发成本,共用平台在很多车企中都很常见。克莱斯勒与玛莎拉蒂都隶属于菲亚特集团,其旗下多个品牌共享平台是其急需解决的首要问题。网通社从海外获悉,新一代玛莎拉蒂总裁将基于300C平台打造,两款车型共用同一平台,变速器也采用与300C相同的ZF 8速变速箱

  外观变化明显 车身比现款更大

  新款玛莎拉蒂从谍照来看你较现款前脸部分变化并无太大变化,与老款保持一致。较低的前大灯整体与轮眉保持平行,虽然没有安装进气格栅,其应该还会采用六边形设计,由于前脸整体位置的下移,前保险杠不再显得那么饱满,雾灯由之前的圆型改成方形。

  现款车型的车身长度为5097mm,宽度为1895mm,高度为1438mm。新一代玛莎拉蒂总裁较现款车身更加修长,侧面的设计风格与奥迪A7奔驰CLS非常相似。较低的引擎盖以及运动型轮毂让整车更像是一部轿跑车,其加长的车身有助于保证后排乘员的乘坐空间。

  后尾部是新款变化较为明显的地方,虽然谍照的伪装很厉害,我们依然能够看出其采用了掀背式设计,看上去更加时尚运动,全新设计的后尾灯,与宝马5系有些相似。后排气管较现款下移到了保险杠下面。整体看上去更加偏向运动,与其行政级座驾身份完全不符。

  新一代玛莎拉蒂总裁将采用克莱斯勒300C平台打造,车身比现款有所加长,其发动机将搭载新款V8汽油发动机,与之匹配ZF 8速自动变速箱,并集成发动机自动起停控制系统。网通社 2012年6月29日 北京报道

关注总裁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李唯)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