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雷诺 风景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雷诺风景全系优惠现金1万元 店内有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28日 09:2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福建汽车 近日,编辑从福州齐力雷诺4S店了解到,近期到店购买雷诺风景(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系优惠1万现金。目前在售的是2011款,现车较多,但红色车型已售完。

雷诺 风景
厂商指导价
现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2.0L 时尚版
21.28万 20.28万 优惠10000元
有现车
2.0L 舒适版
22.98万 21.98万
优惠10000元
有现车
2.0L 舒适版
23.88万 22.88万 优惠10000元 有现车
信息采集日期:2012-6-28   制表:新浪福建汽车 http://fz.auto.sina.com.cn/

  外观设计紧凑、表现力强、充满活力,新风景以更前卫更时尚的设计,再次彰显了前辈风景得以确立市场声誉的个性。风景重新设计了前保险杠、散热格栅和车头大灯。发光二极管组合式尾灯和新型轮辋十分时尚;车身则引入了五种新的颜色。新风景还采用了新材料,进一步提高了耐用性,提升了外观档次。

  五座大风景和七座大风景车身尺寸完全相同,但却少了第三排的两张座椅,载物空间达到紧凑型MPV之最。除了七座大风景现有的104升置物空间之外,地板下原用于放置两张座椅的32升空格可用于放置杂物。全新五座大风景若满座五人,仍能提供501升的超大空间,若将第二排座椅放倒更可达到惊人的1928升。此外,雷诺还在后排座椅之下为乘客提供了贴心的抽屉,用于存放杂物或者鞋子。

  雷诺为新风景提供了丰富的动力系统选择,共有四款共轨柴油发动机和三款16气门汽油发动机。四款柴油发动机的排量介于1.5升到2.0升之间,动力输出从86hp到150hp,1.9升dCi柴油机带有微粒自动过滤装置,旗舰版装配最大输出150bhp的2.0升四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近日用于梅甘娜(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拉古娜和太空之后,得到一致好评。三款汽油机排量分别为1.4升、1.6升和2.0升,动力输出从100hp到136hp。之前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不再装配新风景成为遗憾。

  保养方面:风景车型质保期为三年或10万公里,保养间隔为5000公里,小保费用在250元左右,大保费用在500元左右。具体费用根据车况以到店核算为准。

  口碑方面:雷诺风景新浪网友的总体评分为51分,在top10印象里,13%的人认为动力差,12%的人认为省油。某新浪网友表示:优点:外观很可以;缺点:小毛病太多,配件贵死人,维修的地方很少,要是开到外地,路上出问题了,就比较惨,没有人会修的。

关注风景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KevinZ)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