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青岛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一汽奥迪 奥迪A4L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2012款奥迪A4L少量现车 最高优惠5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28日 09:2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青岛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青岛华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店内2012款奥迪A4L有少量现车,现在购车最高优惠5万元,喜欢该车的朋友可向经销商了解更多详情。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2款奥迪A4L 2.0 TFSI CVT标准型 30.98万元 30.68万  3000  有现车
2012款奥迪A4L 2.0 TFSI CVT运动型 42.38万元 41.88万  5000 有现车
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点击进入:新浪汽车青岛频道

  点击进入:青岛汽车官方微博

  在车头部分,奥迪A4L继承了从R8开始出现的飞翼式14颗横向排列示宽灯,同时镀铬饰边的标志性中网绝对让人一见就知道是奥迪产品。另外,由车头延伸至车尾的明显腰线增加了整体的层次感,车头底部突出的绕流部件与前后车门上的钣金折线,在外型上打造出A4L的运动性格。

  空间提升后,A4正式跻身中级车行列。如果说A6L的成功是抓住了公务市场的话,那么A4L则是在家用和公务市场上都吃得开的一名选手。外观上 A4L要比上一代A4(B7)大气得多,加上波浪形的LED日间行车灯,在路上可辨识度非常高。内饰简洁大气,标准的欧系车风格,加上丰富的配置,你说他 能卖不好吗。

  与上一代区别明显的家族化尾灯在视觉上使车尾显得更加宽大,车身腰线来到尾箱上就设计成微微上翘的尾翼造型。同上一代A4相比,新A4L外型显得明显增大不少,运动感则相对削弱了一点,加上中国版的加长车身,新A4L已经晋升为一汽奥迪的入门版商务轿车。

  新型的8速Multitronic无级变速手动一体式变速器,中段加速时的换挡过程个人觉得反而是有的模仿传统自动变速箱的性能,在起步加速之外反应都是异常迅速。

  国产A4L所搭载的2.0TFSI发动机可以产生出132KW(180P)的动力,在 1500-3900rpm的转速区间输出320Nm的扭矩。与上代的同排量发动机相比,是将最大功率降低但是在扭矩输出上有较大提升,达到320Nm,同 时,从1500转开始涡轮介入有效的降低了传统涡轮增压车型在加速滞后现象。

  新浪网友口碑方面:最大优点:超大的空间;外观更加时尚动感;做工精细;品牌经典。缺点:方向盘手感一般,奥迪新A4L烧机油问题仍然存在。(编辑:尹一)

点击查看同级竞争车型

  商家名称:青岛华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qdhcaudi

 

  新浪汽车青岛站官方微博:http://weibo.com/u/2726548741

了解更多青岛行情 关注青岛车市微博

关注奥迪A4L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奥迪A4L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7.43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1.5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8.6升
优点:品牌价值高、技术配置丰富
缺点:四驱只有40万以上车型配备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和之前测试的A6L四驱版一样,A4L四驱版也有不错的操控素质,只是动力稍弱了一些。底盘和上一代差别不大,运动型能使用双离合变速箱让驾驶感 ...

(编辑:志魁-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