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K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起亚K5降价促销 最高优惠达3.4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28日 09:1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近日,新浪汽车上海站编辑从上海东风悦达起亚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现在店内起亚K5有现车,优惠价格方面有所下降,最高优惠达3.4万!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1

  起亚K5是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一款中高级轿车,高腰线设计让K5颇具有动感,“浑身上下”散发着朝气与活力。“虎啸式”的前进气格栅,辅之以锐气的前大灯,非常的有气势,在车流中一眼就就能把它分辨出来。另外质感漂亮的轮毂也让K5看起来更轻盈时尚。K5拥有别具一格的配置,比如标识的迎宾灯会让人眼前一亮;另外方向盘位置提醒也很独特。此外在舒适性配置方面,高配的车型上还配备了座椅加热,包括前排和后排、驾驶席电动通风座椅、后排空调出风口、双天窗、后中央扶手储物盒/音响控制、导航/DVD/倒车影像系统等人性化配置。

1

  车型点评:新浪汽车口碑榜显示,网友对起亚K5的印象总分为75分,“外形好看”和“非常完美”的比例占据了60%。“我觉得K5不错,配置、外型都很酷,至于价格方面,如果喜欢这款车就不必在意贵那么一点点了,如果不喜欢的车型再便宜自己也不会去买。”

  上海东风悦达起亚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shanghaidongyue4s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K5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takuya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