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新一代奔驰S级将推敞篷版 细节信息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28日 07:4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奔驰S级将推敞篷版 新一代奔驰S级将推敞篷版

  新一代奔驰S级将推多款车型,其中包括一款敞篷版车型。日前,网络上已经曝光了新款S级敞篷版的细节信息。

  据奔驰内部人士透露,新款S级敞篷版将基于在2007年底特律车展上展出的Ocean Drive概念车设计。虽然迈巴赫品牌发布了一款采用巨大可滑动式顶篷的Laundalet车型,但是S级(如同Ocean Drive概念车一样)将会是一款更传统的采用折叠式帆布顶篷的敞篷车。

新一代奔驰S级将推敞篷版 新一代奔驰S级将推敞篷版

  奔驰Ocean Drive概念车具备了四个车门,但是据消息人士透露,新款S级敞篷车将只配备两个车门。这将使得它在设计原理(包括四座的设计)上与劳斯莱斯幻影Drophead Coupe一样,但是在价格方面,这款S级敞篷车显然会比这款售价约135万美元的英国车型更具可购性。

  新一代奔驰S级将会于2013年上市,但是这款敞篷版车型则要晚些时候才会推出。不过,这款S级敞篷车将会共享新款S级一些新的技术创新,例如Magic Body Control系统。

  作为一款允许敞篷驾驶的奔驰车,预计新款S级敞篷车将配备奔驰公司的Airscarf头颈暖风技术。Airscarf系统是在2004款奔驰SLK双座敞篷车上首次应用的,但是该系统也将应用在S级敞篷版的后排两个座椅上。

  作为奔驰S级车型阵容中的一款小众车型,新款S级敞篷版不可能提供与轿车版车型同样多的发动机选择。预计新款S级敞篷版的发动机阵容中会包含一款柴油发动机,另外还可能会提供一款与Ocean Drive概念车所采用的相同的强劲V12发动机。(Sally Wang1编译)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