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捷豹 捷豹XJ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捷豹XJ展厅有现车 最高优惠60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27日 18:02   易车网   字号:
捷豹XJ展厅有现车最高优惠60万元
捷豹XJ 指导价:96.8万-254.8万元

  是向传统妥协,还是与时尚为伍,这是所有有家族背景的跑车都要面临的问题,捷豹的设计师在新一代XJ上找到了完美的平衡。无论是在视觉形象上还是在听觉形象上,都注入了更多更强烈的奢华的因素。 全新的捷豹XJ具有宽阔的,强健且高身的腰线以及短捷有力的车尾,车子的外形和体内都有一种向后收缩的趋势,没有多余脂肪,因而汽车的两个肩部显得非常结实。

  捷豹XJ级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万元) 伟驰价(万元) 优惠幅度 优惠活动

  XJ 3.0全景商务版 96.8 69.8 27万 赠送精美装潢大礼包

  XJ 3.0 旗舰商务版 115.8 87 28.8万

  XJ 5.0 全景奢华版 206.8 146.8 60万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具体咨询当地经销商:

  4000130366 021-63061570 021-63061571

  车子的比例紧凑,看起来和谐纯正,长引擎盖,极倾斜的前挡风玻璃和后窗玻璃给车子增添了运动气息。曲线造型非常直白而且容易理解。结合最新的环氧树脂黏结和铆钉科技,从而使捷豹XJ新的铝合金单体车体结构保持了超凡的硬度和车身的轻便性。车子的四个轮子尽可能地放在了车子的四个角落,从每个角落看,车子都充满了力量,富于动感,成功地创造出一台车紧抓住地面的强悍形象,而且蹲伏着准备着随时行动。 毫无疑问,驾驶捷豹XJ是一次前所未有的迷人的体验,不可以只用过去的经验来衡量你眼前的东西。捷豹需要的只是体验,人们需要努力才能达到,捷豹XJ也是这样,当揿下发动机按钮的时候,生活就开始了。

  设计师采用了更加中立的造型,米色的内饰配以浅色的桃木面板体现了英国车的优雅华贵,还有更加运动的黑色内饰。 两只主仪表中央包括一个小的显示屏,将行车中显示重要信息,而更多的其它信息则在中控台上的大屏幕上显示。2座还是4座,这也是困扰新XJ的问题,早先的E-Type采用的是2座设计,后来推出更为舒适的2+2型号,并延续到了XJ8。最终新XJ采用了2+2的座椅布置,这得益于轴距的加长,跑车的后座永远是鸡肋,2+2的布置型式只是让它的内部看上去更宽敞。 车厢布局以驾驶员为核心,富有运动感,并配置了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的高级环体座椅,以及相较于车身高腰线的偏低座位设计,赋予车室内强列的“驾驶舱”感受。电动折叠软顶是首次在捷豹的跑车上使用,相比较于老款XJ手动折叠更先进了一步,在低速行驶和静止时,可在17秒内完成收放的整个过程,便于车主随时享受阳光和海风。方向盘的高低和前后都可调,甚至踏板组位置也能进行调整。新XK十分具有创造性的设计就是它的踏板组能够向外伸出达64mm的长度,大大增加了整个驾驶空间的可调整能力。

  XJ为其功能繁多的触摸式7英寸全彩多功能显示屏设计了一个 实用“Home”按键,可以方便地返回主菜单。中控台上除了醒目的红色启动按键外,还有一个大型的“ASL”按键。这是自动速度控制(automatic speed limiter)功能。换挡方式也从稍显烦琐的“J形”转变为直列挡位的排列方式,简化了设计,在驾驶性能和运动风格上也令人愉悦。

  公司:上海伟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 :上海市闸北区沪太路1055号

  电话:4000130366 021-63061570 021-63061571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捷豹XJ的人还关注了 

  • 捷豹XJ相关新闻
  • 捷豹XJ相关问答
2012-07-18捷豹xj优惠
2012-06-18捷豹xj怎么样
2012-05-19捷豹与宝马奔驰奥迪的竞争优势是哪些
2012-04-23选车
2011-10-02捷豹XJ220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叶开-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