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郑州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君越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购别克君越综合优惠2.6万 店内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27日 09:3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河南站汽车 近日,编辑从河南旭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处了解到,为了月末大冲关,店内特推出2012款君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大力促销活动,君越全系综合优惠达2.6万元,店内现车销售。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优惠促销现车情况
君越2.0T舒适版 25.99万元 综合优惠2.6万元  车辆有限
君越2.0T豪雅版 28.79万元
君越2.0T旗舰版 31.29万元
君越2.4L舒适版 22.69万元
君越2.4L雅致版 23.49万元
君越2.4L豪雅版 25.49万元
君越2.4L豪华版 27.49万元
君越3.0L旗舰版 32.29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2-6-26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外观方面:2012款别克君越, 在动力总成、安全、豪华配置等方面做了全面升级,推出包括全新一代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FNC专利刹车。2012款别克君越侧面的设计可谓别具匠心,一条绝不寻常的腰线由前大灯贯穿至后门,并在此处灵巧地向上一扬,勾勒出鲜明的侧面特征,同时也使后侧窗的面积进一步减小,有效增强了后排乘客的私密性。与上一代君越一样,长前悬和长后悬让车身长度达到了惊人的5m。尾部的设计更显大气厚实的保险杠底端镶嵌了双排气管。

  动力方面:2012款新君越提供了3.0LSIDI、2.0T SIDI以及2.4L SIDI三种动力选择,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3.0L V6 SIDI发动机与北美同步升级,,在提供澎湃动力的同时,再一次降低综合燃油消耗。同级最强的2.0T SIDI发动机能提供强劲的动力输出及扭矩,使重达1.7吨的新君越只需7.8秒即可完成0-100公里加速。其中入门级的2.4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是通用Ecotec发动机家族的明星产品,该发动机功率大幅提升了9.6%,扭矩提升6.7%,混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则下降了2.2%。在2011年岁末,再次荣获“中国心”2011年度十佳发动机殊荣。

  别克君越自上市以来,先后进行了23项重大技术升级,几乎每年都有重大的核心技术升级,而车身的时尚大气以及科技力量的支持,使得2012款别克君越收到广大车友的好批。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关注君越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KevinZ)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