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合肥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奔腾 B7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奔腾B70最高优惠3.5万元 送3千装潢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27日 09:2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安徽汽车讯】近日,编辑从合肥一汽奔腾安徽大成4S店处了解到,一汽奔腾B70最高优惠35000元,送3000元装潢,店内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了解详情,具体明细如下:

1

  外观方面:奔腾B70品设计方面力求带给用户更多的轻松舒适感。不仅造型富有魅力,让人赏心悦目,同时更具备宽松舒适的驾驶空间、稳定的安全保障系统以及澎湃的动力系统。

  内饰方面:新款奔腾B70的内饰整体延续了上一代沉稳大气又略带运动的风格,整体变化不大。不过在有些细节上却也发生了一些细微的调整,尤其是对于驾驶员来说。例如,虽然同为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但是造型却变得更为饱满,同时还加入了银色饰板。仪表盘则完全颠覆了之前沉闷的设计,新样式更加具有科技感。

  编辑点评:奔腾B70其实是采用了马自达6平台进行自主再研发的车型,所以它的优势在于拥有出色的底盘设计,前后独立悬挂在运动操控性方面表现出色。配备的 2.0L和2.3L发动机也都源自马自达,配合5速手自一体和6速手动变速箱,整体燃油经济性表现突出。B70一直以来都有20000元左右的优惠,此次的优惠幅度较之前有了进一步提升。

  安徽大成实业有限公司

  新浪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anhuidacheng

了解更多合肥行情

关注B70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takuya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