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吉利英伦汽车 SC7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英伦SC7现车充足 最高优惠1.6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27日 09:2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近日,新浪汽车上海站编辑从上海华庭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现在店内英伦SC7现车充足,优惠价格方面有所下降,最高优惠达1.6万!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1

  车型介绍:英伦SC7车头遵循着欧式黄金比例设计理念引擎盖折线面积、大灯、保险杠三处1/3经典分割,雕琢出极佳的视觉享受。欧风造型镀铬水箱,配合 炯炯有神的鹰眼晶钻灯组,增添一份动感。高腰曲线看起来更优雅流畅,同时降低风阻、减轻油耗。令人惊讶的是SC7标配了16英寸铝合金轮毂和电动后视镜,具有电热除霜,高档又实用。宽广式车尾造型,配上包覆式尾灯,饱满圆润。动力方面,SC7搭载1.5L全铝发动机,采用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结构,并带有CVVT技术,在6000-6200转速区间内可以输出最大78千瓦的功率,在转速达到4000转时发出最大135牛米的扭矩

1

  车型点评:SC7具备稳重的外观、高品质做工、舒适宽大乘坐空间、丰富配置等优势,在10万元以内的家轿中,英伦SC7是不错的选择。从新浪口碑网上看到,有新浪网友说,“英伦汽车SC7系总体来讲还可以,中英合资品牌,性价比比较高,外观大气,像减震器的问题确实存在,不过那是2010年款式的汽车,以经没有了,现在的SC7系都是2012年的新款,技术更加成熟了,弥补了旧款的不足。”

  上海华庭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2694921061/app_1620356353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SC7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takuya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