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京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长安福特 蒙迪欧致胜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蒙迪欧致胜现车销售 最高让2.6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27日 09:1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从南京景山福联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店内目前蒙迪欧致胜现车销售,4款车型降价销售,其中2.3L时尚型和2.0L GTD豪华型优惠2.3万元;2.0L GTD优惠2.2万元;2.0L豪华型优惠2.6万元,购车均赠送装潢礼包,具体车型及优惠请参看下表:

1

  福特蒙迪欧-致胜的外观改变主要集中在前脸,车辆前保险杠和上下格栅进行了重新设计,比较明显的是上格栅面积有所缩小。侧面的整体轮廓与线条并没有改变,其中我们可以看到表明身份的EcoBoost侧标。致胜的内饰与老款相比只是局部细节有所修改,中控台面板由之前的银色装饰面板改成了现在的桃木装饰,虽然动感效果有所降低,不过沉稳风格提升明显。

  蒙迪欧致胜外观大气,侧线完美。2.0T动力强悍,开起来高速路超车太简单了,底盘很稳,油耗并不高,车内空间宽敞;缺点:后备箱做工不细,从后看后盖好像密合不够,下有缝,内空间小些,后排皮椅做工不细,略显单薄,车身前略低了一点,易擦路沿。”可见,蒙迪欧-致胜不仅拥有运动时尚的外形,同时兼具了优良的操控性能,再加上宽裕的内部空间,令其既是一款有商务味道的中级车,也能满足家庭用车的需求。

  经销商名称:南京景山福联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

  新浪微博:长安福特南京景山福联4S店 http://weibo.com/u/2627690037

了解更多南京行情 关注南京车市微博

关注蒙迪欧致胜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takuya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