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西安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科鲁兹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科鲁兹现金优惠1.2万元 送3000装潢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27日 09:1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西安讯 近日,编辑从雪佛兰西安某4S店了解到,近期购买科鲁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最高可享1.2万元现金优惠,同时可获赠价值3000元的装潢礼包,现车销售,具体优惠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情况 备注
科鲁兹 2012款 1.6 SL AT 天地版 12.79万 11.59万 12000元 送3000元装潢
科鲁兹 2012款 1.6 SE AT 13.49万 12.29万 12000元 送3000元装潢
科鲁兹 2012款 1.6T SE MT 15.99万 14.79万 12000元 送3000元装潢
科鲁兹 2012款 1.8 SE AT 13.69万 12.49万 12000元 送3000元装潢
制表:新浪汽车陕西站http://xa.auto.sina.com.cn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科鲁兹诞生于上海通用全新引进的DELTA II平台,是通用的全球紧凑车型,由通用欧洲主刀设计。正眼看去,与科鲁兹对视,你会看到他那系着“金领结”的沿袭家族风格的大嘴格栅,饱满的车头上棱角分明的头灯显得非常张扬,线条感极强的引擎罩与整体式保险杠加上略微夸张的设计使科鲁兹看起来充满激情并富有朝气。

  科鲁兹分别搭载1.6T、1.6L和1.8L发动机,其中1.6T采用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5kW/5800rpm,可以在2000-5600rpm区间持续输出235Nm的最大扭矩,并通过Superb oost超增压功能让扭矩在5秒内达到至266Nm。所以和同级车型相比,科鲁兹的性能表现十分出色。

  科鲁兹享受2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等)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25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三滤的费用在400元左右。   

  新浪口碑榜上,网友对科鲁兹的口碑印象总分为78分,被誉为小黄蜂的雪佛兰科鲁兹,出道以来就凭借十分大气的外观和相对实惠的价位赢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一直非常热销。科鲁兹作为雪佛兰新生代性能中级车代表之作,外观采用跑车车身比例设计,金色领结状车标凸显雪佛兰家族新一代特色。

了解更多西安行情

关注科鲁兹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KevinZ)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