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长安标致雪铁龙首家经销店网点开业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27日 08:01   解放日报  周侃 字号:

  近日,长安标致雪铁龙首家经销店DSSTORE在南京正式开业。

  首家DS STORE经销店的建成并投入使用,率先为雪铁龙DS品牌在中国树立起高端形象。在经销店内,顾客可获一对一尊享服务,充分感受法式豪车的诸多魅力。

  作为国内全新的数字化展厅,首家DSSTORE经销店入口处安装了到店客流管理及分析系统,用来统计来店的数量和频次,从而为客户提供一对一的服务。全新的经销商管理系统DMS、先进的数字化展厅销售工具、数字化售后服务系统,将为消费者提供人性化的豪华服务。

  长安标致雪铁龙DS事业部总经理赫博介绍,根据DS品牌的网络发展规划,今年还将有23家DS STORE陆续在国内开业。到2013年,国内55个城市将建成80家DSSTORE。到2015年,DS STORE将达到200家。 (周侃)

(编辑:jiangjun1)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