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东风标致 东风标致508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欧洲将引进508混合动力版 油耗3.6升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27日 07:52   新浪汽车   字号:

  作为标致(PEUGEOT)旗下的一款换代车型,标致508从全球发布上市到现在可谓是荣誉不断,特别是是其在动力性能和环保经济方面的优势是其在欧洲本土市场颇受青睐。为使其在环保车型中占得先机,标致率先在跨界版508车型及508 SW上率先搭载Hybrid4混合动力系统,颇受市场推崇。现在标致又将该套动力系统移植到508轿车版车型,进一步扩充旗下的环保车型产品体系。

标致(PEUGEOT)508混合动力版标致(PEUGEOT)508混合动力版

  外观方面,这款标致508混合动力轿车版改变微乎其微,除了在发动机罩上镶嵌的“HYbrid4”以显示其动力系统与众不同的特性。同时受电动外在体积及占用车辆空间外,混合动力版08车型的行李箱体积较现行版508车型有些许压缩。

标致(PEUGEOT)508混合动力版标致(PEUGEOT)508混合动力版

  动力性方面,标致集团为这款极具市场潜力的508混合动力版轿车搭载与508跨界车型相同的动力系统。一台最大输出功率为120千瓦(163马力)的2.0升排量柴油发动机和一具最大输出功率27千瓦的电动机,最大合力输出147千瓦功率。在先进的动力分配系统下,输出功率可以按照Auto(发动机和电动机交互式输出最经济效能)、ZEV(纯电动模式)、4WD(双动力协作)、Sport(147千瓦功率峰值)四种驾驶模式选择性输出。根据来自标致508原厂提供的数据显示,508混合动力版轿车的0-100公里/小时的起步加速时间可在9秒内完成,而极速也有209公里/小时的不错表现。另外,混合动力版标致508轿车在燃油经济性上也有不错表现,百公里综合油耗3.6升上下,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也在95克以下水平。

标致(PEUGEOT)508混合动力版标致(PEUGEOT)508混合动力版

  据悉,这款标致508混合动力版车型将于今年7月份率先在欧洲市场正式交付使用,当地零售价起价折合人民币31.2万元。面对如此高昂的价格和国内混合动力车型市场的一贯低迷,相信我们要等到这辆车在国内市场的出现尚得一段时间了。(编译/xiaoqqq)

关注东风标致508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