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 雷克萨斯全新ES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雷克萨斯 ES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成都地区全新雷克萨斯ES接受预订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27日 07:08   成都商报  周燃 字号:

  四川中达雷克萨斯7周年庆典,推出“‘7’开得胜”回馈活动

  今年夏天将迎来雷克萨斯ES的第六代车型,使用了全新丰田Avalon(亚洲龙)平台,在轴距仅增加45mm的情况下后膝空间增加了70m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7秒。作为成都最老的雷克萨斯经销商———四川中达雷克萨斯在本月迎来了7周年庆典,即日起推出“‘7’开得胜”客户回馈活动。

  订购全新ES 享超值礼遇

  作为雷克萨斯家族中享誉全球的明星车型,ES系列自1989年首度问世以来,历经六代改款,获得无数赞誉与认可,并屡次荣膺全球权威调查机构颁发的重量级奖项,已成为豪华车市场中最成功的车型之一。 全新一代ES系列车身线条更加干净凝练,家族式纺锤形格栅辨识度极强。一向以内饰做工精细著称的雷克萨斯,此次对ES的内饰做了大胆改变,中控台从U型变成了T型,更显年轻简洁;用料也追求完美,皮质部分均使用上等牛皮以手工缝制,触感柔软光洁。车内首次采用木纹设计、中控台中央的时钟让内饰品质感再升一级;从方向盘到中控台,除了实木内饰外全新一代ES还创新增加竹内饰,雅士情怀油然而生。

  全新一代雷克萨斯ES250和ES350将于7月震撼上市,分别搭载了2.5升L4及3.5升V6汽油发动机,配备双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VVT-i),6速手自一体智能电子控制自动变速系统。最高可达277匹的强劲马力,346牛·米的峰值扭矩,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7秒,同时并对悬架转向系统进行了性能优化。

  目前,首批商品车即将全面到店,已展开预订,ES250、350和300h的预售价格分别为37万、56万及42万元,油电混合动力车型的价格比汽油机仅多出5万元,让人眼前一亮。因首批新车资源有限,仅前10位订车的朋友享有颜色和配置的优先选择权,30-45天即可提车。本月,四川中达超长贷车年限的金融政策已火热出炉,首付低至2成,贷款期长达5年,日供131元,部分车型更可享受超值优惠礼遇。

  晒幸福 送您限量版礼物

  即日起,可以通过新浪微博晒出您与四川中达的幸福时刻,可以是您送出的7岁生日祝福,也可以是在这7年中在四川中达买车或者是参与活动的照片。只要@四川中达雷克萨斯中心的同时@5名您的博友,本月内将有机会获得7周年庆限量版礼品。(周燃)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ES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jiangjun1)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