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现代 劳恩斯-酷派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2011款酷派包牌优惠1.5万 送5000元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26日 09:1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在6月初举办的深港澳车展上,2012款劳恩斯酷派在深圳上市并公布价格,引起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笔者从深圳进口现代经销商处获悉,2012款劳恩斯酷派暂无优惠,展厅有少量现车,颜色有黄色和白色;其他颜色车型需要预定,预定定金2万元,45天左右能提现车。同时,该店2011款劳恩斯酷派正在促销中,现在包牌价基础上现金直降1.5万元,再送5000元礼包,且有现车销售,喜欢这款车型的朋友不妨关注。

2011款劳恩斯-酷派最新报价

车型

指导价
(
万元)

现包牌价
(
万元)

优惠金额
(
万元)

备注

20112.0T手动版

-

22.98

-

黄色现车

20112.0T自动豪华版

-

28.38

-

白色现车

2012款劳恩斯酷派

23.36-36.96

23.36-36.96

-

接受预订订金2

  劳恩斯-酷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采用源自豪华轿车劳恩斯(Rohens)的技术平台,它与酷派在伊兰特平台上开发的伪跑车做法不同,这是现代历史上第一款后驱跑车,跑车味更浓。前雾灯的样子很特别,被官方称为蝴蝶式的造型看起来确实很像蝴蝶。大灯的造型与尾灯风格保持一致,虽然简简单单,但是很动感,也够大气。

  劳恩斯-酷派采用前置后驱架构,实现了55:45的几近完美的前后轴载荷比。劳恩斯-酷派配备两款动力强劲的发动机,一款是现代Lambda (λ) RS 3800 高性能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能达到223kW,最大扭矩达361Nom,可实现6.5秒的百公里加速。另一款是现代汽车首台后轮驱动涡轮增压发动机Theta (θ) 2.0 TCI,具备高效率的涡轮增压及中冷系统,采用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D-CVVT)以及活塞油冷喷射系统,进排气更充分,动力更加强劲,最大功率可达155kW,在2000转/分时即可爆发出299Nom的最大扭矩。

  劳恩斯-酷派采用高强度钢车身结构,关键部位采用防撞耐用的特殊粘合剂,动态抗扭转钢度提升15%,安全性好。同时,劳恩斯-酷派(ROHENS-Coupe)配备车辆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C, Electronic Stability Control)、防滑差速器(LSD : Limited Slip Differential)等主动安全系统,并有 6个安全气囊、主动式安全头枕、感应门锁等被动安全装置。安全之余,劳恩斯-酷派(ROHENS-Coupe)还配备防紫外线玻璃、可电加热电动折叠的外后视镜、防眩目内后视镜智能钥匙一键启动、倒车雷达系统、真皮豪华中控台、5.6英寸综合信息显示屏、 6碟式CD播放器、8个豪华Infinity扬声器等驾乘舒适性装置,使劳恩斯-酷派(ROHENS-Coupe)的驾乘人员可以获得现代、时尚、舒适的享受。(1080)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关注劳恩斯-酷派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迫夏-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