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荣威 W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荣威W5现车充足 全系优惠1.6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26日 07:4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上海地区某上海汽车荣威品牌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荣威W5全系现车较为充足,全系现金优惠1.6万元。荣威W5具体价格详情请见下表:

上海汽车-荣威W5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备注
2012款荣威W5 1.8T手动两驱驰域版 17.18 15.58 ↘1.60 有现车
2012款荣威W5 1.8T自动两驱胜域版 18.68 17.08 ↘1.60 有现车
2012款荣威W5 1.8T自动四驱豪域版 21.88 20.28 ↘1.60 有现车
2012款荣威W5 3.2L自动四驱锐域版 27.98 26.38 ↘1.60 有现车
2012款荣威W5 3.2L自动四驱尊域版 29.88 28.28 ↘1.60 有现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新浪汽车制表

  荣威W5车身长4676mm、宽1888mm、高1765mm,轴距2740mm,车身宽大,车内空间也非常宽敞,空间的扩展能力也很强。内饰方面,风格粗狂大气但不失细致,用料做工都不错,质感很好,并且拥有荣威家族的高科技感。

  荣威W5配备被誉为“中级车型黄金动力”的1.8TKavachi全铝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欧洲原装进口的3.2LTornadoXGI高性能发动机。其中1.8T拥有最大功率118kw/5500rpm,最大扭矩215nm/2000-4500rpm;3.2L直列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6000rpm,最大扭矩310nm/4600rpm。1.8T车型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3.2L车型则为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浪口碑上,上海汽车荣威W5这款车得分为90分,有368条评论,新浪网友评价到,“车身侧面,荣威W5设计新颖的梭形侧窗完全融入具有水波状雕刻感的贯通式腰线中,打造出一种风格强悍的车身外形,腰部线条很是强劲有力,深深的线条也深深的体现了荣威W5的肌肉感”。从购车意向调查来看,有30%的网友持币待购,52%表示强烈关注。从口碑印象来看,网友对荣威W5的评价较高,15%的网友支持自主,还有部分网友觉得“荣威有大进步、外表很潮、性能强劲、底盘很专业”。

上海汽车-荣威W5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8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多家保险公司 保险费用 7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多家金融公司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1-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荣威收购韩国双龙后,推出的一款SUV荣威W5,W5基于双龙享御技术平台,采用非承载式车身,搭配电控分时四驱系统,拥有25.4度得接近角以及24.5度得离去角最小离地间隙165mm,通过性不错,属于比较硬派的SUV。虽然基于双龙平台,但外形方面融合了荣威的家族元素,大面积的镀铬进气格栅配合旗形大灯,前脸非常有张力。车身线条凌厉,纵观车身的高挑腰线,力量感十足。(轻尘无咎)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W5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叶开-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