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宝马 宝马7系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宝马7系优惠50.8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25日 11:03   惠买车   字号:

  近日,编辑从宝马专营店处获悉,目前该店内宝马7系车型让利幅度巨大。其中BMW 750Li降幅达50万元;BMW 740Li(豪华型)降幅达31.8万元,另外,据店内人员介绍,6月30日前购车送全年保险及2年或8万公里免费保养,店内现车充足颜色齐全。感兴趣的朋友,可与经销商联系询问。市场行情变动较快,具体以经销商处为准,详情见下表:

价格表价格表

  外观:新7系的车头部分变得更加浑圆,双肾形前格栅进一步增大,设计手法明显借鉴自CS概念车发动机罩上有两道有力的隆起,看上去立体感更强。前灯上方两道灯眉也更加清晰、也更加洗练。

   内饰:内饰同样能够令人眼前一亮。上一代7系那些复杂的按键及布局已经不见踪影,取而代之的是延续家族特征的统一风格:仪表台横贯车内,中控台微微偏向驾驶员一侧,这是典型的宝马内饰,暗藏着对运动的追求。

  动力:由于有了双涡轮增压的V8发动机,407匹马力足够让庞大的750Li在5.3秒内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而且加速时的感觉相当直接、线性。不过,在油门的初段,宝马显然是经过了专门的调校,这个阶段内,油门的反应并不特别灵敏。

关注宝马7系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实习编辑)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