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杭州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欧宝 赛飞利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赛飞利最高现金优惠6万元 到店现车全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25日 09:3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浙江汽车】近日,编辑从浙江捷通汽车有限公司了解到,赛飞利现车齐全,最高现金优惠6万元。

1

  作为一款商用家用皆可的MPV欧宝赛飞利享有专利的“七巧空间-FLEX7”可变座椅系统,不仅可以成为七个成人提供舒适的乘坐感受,还能通过折叠或翻倒轻而易举的变换出将近四十余种不同的空间组合。轻松便捷的操作可以在15秒之内创造出2-7人的舒适乘坐空间。

  编辑点评:在安全性方面,赛飞利车体采用高强度钢材,具有很高的抗扭曲能力。仪表板大型缓冲防撞梁与多重缓冲侧面传记系统,预防来自各方所传来的撞击力道。全尺寸双安全气囊、前座安全带束紧装置、靠车体座位的膝和肩部安全带,另外七个座椅都配备安全带及可活动的主动式安全头枕,后者还可缓解车辆碰撞时颈部承受的重力,减少伤亡。

  4S店名称:浙江捷通汽车有限公司

  4S店微博:http://e.weibo.com/u/2131824507

了解更多杭州行情 关注杭州车市微博

关注赛飞利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takuya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