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讴歌 MDX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购2010款讴歌MDX 享受14万现金优惠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25日 09:3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成都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成都讴歌空港店获悉:2010款讴歌MDX(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有现车供应,消费者购车可享受14万元现金优惠。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情况 备注
讴歌MDX 标准版 2010款
81万 67万 14万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2010款讴歌MDX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Acura标志性的前格栅,加上设计优化的发动机罩、外表高抛光的排气尾管、更先进的尾灯组合等,使整车更显大胆前卫。内饰方面,拥有宽大的自适应弹性储物空间,可以轻松适用于多种使用需求,通过电动遥控行李舱门,最多可以获得2365升的超大储物空间。

  动力上2010款MDX采用了先进的VTEC发动机,并首次搭载Acura独创的全新六速自动变速器,行驶性能和燃油经济性能有了飞跃提高。2010 MDX还对其搭载的Acura核心技术套件SH-AWD进行了优化升级,功能更强大。此外,MDX还在美国两大权威机构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 (IIHS)和美国高速公路管理局(NHTSA)的所有安全测试项目中获得最高评价。

  新浪口碑:讴歌MDX可谓是一款谙熟时尚精英车主需求的经典豪华SUV。车友#kcong#称赞道,超级四驱过雪地很稳。(编辑:为薇)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MDX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KevinZ)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