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合肥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讴歌 ZDX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讴歌ZDX现金优惠5万元 可选装饰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25日 08:5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安徽汽车讯】近日,编辑从讴歌合肥包河店了解到,目前店内讴歌ZDX现金优惠达5万元,另外购车可选装饰礼包,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了解详情,具体明细如下:

1

  车型短评:ZDX由讴歌在美国南加州的设计室完全打造的一款全新跨界车型,曾在今年上海车展期间短暂和大家见面。ZDX车身长4905mm,宽1995mm,高1595mm,拥有SUV的高底盘,同时腰线上部的线条就好像一部轿跑车,其融合SUV的通过性和轿车的舒适性。独具特色的是业内首创的从前风挡到车尾扰流板的全玻璃车顶,所带来的视觉效果跟普通全景天窗别无二致。内饰布置也中规中矩,像是TL与MDX的结合体,亮点是包裹精美的真皮装饰面板以及镶嵌其中的红色启动按钮。

  市场短评:动力系统方面,其配备了3.7升V型6缸VTEC发动机,具有220千瓦和366牛米的动力输出,搭配Acura全新带运动换挡模式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ZDX还配备了Acura核心的智能四驱技术——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能够根据路面和动力的切实需求,全时无间地改变前后轮及后轮左右两轮间的扭矩分配,将驱动力转化为转向力。将BMW X6锁定为竞品的ZDX相信会在未来市场中获得可观的份额。

  广汇讴歌时瑞达(包河店)

  新浪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u/2117118274

了解更多合肥行情

关注ZDX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ZDX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6.08秒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1.97米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
优点:外观造型锐利简约,即运动又不失典雅
缺点:价格过高,品牌认知度低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讴歌ZDX是一款美国范儿很浓的跨界车,流线的造型称不上正经的SUV,相比宝马X6品牌确实不够响亮,空间确实不大而且实用性一般。唯一能吸引我 ...

(编辑:takuya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