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奇瑞 风云2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奇瑞/瑞麒平台化战略 四款新产品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25日 07:30   网通社   字号:
奇瑞/瑞麒平台化战略四款新产品曝光
风云2 指导价:5.38-6.98万元

 

 

  平台化的生产是目前主流车企造车的重要规划,而奇瑞多品牌的战略方针,更需要一个合适平台作为其日后发展的基础,随着越来越多新车的曝光,其多品牌的平台布局也日趋明朗。

  节省开支 奇瑞仿大众推平台战略

 

 

  【奇瑞/瑞麒同平台车型一览】

 

 

  【黄色字体为同平台所衍生的全新车型 奇瑞/瑞麒共享平台】

  “奇瑞要实现短期3%,中期5%的利润目标。”这是在奇瑞在发布新东方之子上市当天,奇瑞汽车董事长尹同跃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所披露的利润计划。为确保利润最大化,奇瑞汽车亦采用类似大众集团的平台战略,以单一个平台实现多个品牌共享,以降低开发正本。网通社从奇瑞内部人士处获悉:近期即将推出的四款全新车型,其中包括瑞麒G2、奇瑞A4、瑞麒G3混动以及全新瑞虎。而这四款全新车型也均出自多品牌的战略平台。

  四款全新车型将推出

 

 

  【瑞麒G2将于今年年底上市

  G2作为瑞麒品牌全新的A0级小车,其采用与风云2相同的小型车平台。网通社从奇瑞内部人士处获悉,今年年底将率先推出G2的两厢版车型,而明年将陆续推出三厢版本。

 

 

 

 

  【换代瑞虎将于明年推出 今年7月推CVT版】

  早先在北京车展前夕亮相的奇瑞TX概念车,表现出了奇瑞车型全新的设计语言与思路。通过奇瑞内部人士的介绍,我们了解到换代瑞虎将采用奇瑞TX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在大灯以及侧面线条上都将十分近似。而现有的瑞虎经典版,将在今年7月推出CVT版车型,以满足不同车主的需求。

 

 

  【奇瑞家族的全新车型A4(代号M16)将于明年上市】

  内部代号为M16的奇瑞新车,定位为紧凑型家用小车。据奇瑞内部人士透露:该车将可能命名为奇瑞A4,在明年将会正式上市,这款车型定位A+车型,并将采用全新的紧凑车平台。

 

 

  【根据旗云3混动版在部分城市的市场反应 决定G3混动未来的上市时间】

  旗云3的混合动力车型,在大连和芜湖等地的量产车销售情况,目前在国内的部分地区此款车型还在分区域销售。而瑞麒G3的强混四驱版PLUG-IN的上市时间,将根据旗云3混动版的市场反馈来决定何时推出,目前有望计划在明年推出。

  为了节省生产成本,奇瑞也走上了国际化的平台战略,这也表示其生产能力及造车理念也走向了成熟化和规模化的发展。而未来4款全新车型的上市,以及不久之后即将发布的品牌车型整合方案,都将引领奇瑞走向全新的品牌发展道路。网通社 2012年6月25日 北京报道

关注风云2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肖声肃)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